close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為了這個 紙教堂 我只能說
真的是路途跋涉呀~~
不過 一切辛苦 也值得啦

入園時 要買票
一位一百元 可抵館內消費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之前來時有爬過其他格友的文 好像原本門票是50元的樣子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進入眼簾 會有一隻魚~~在門口坐鎮~
我那時候在想 是因為 魚池鄉嗎???
但是 桃米生態村 在埔里呀
所以~~我也不太懂~~哈
不過 很漂亮倒是真的~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如果不說 我在南投

應該有那種身在日本的FU吧
好美
前面還有一片的蓮花池
好多人都在拍照呢~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不免俗的 也來拍一張
不知道 是里長伯拍的技巧變好了 還是我變瘦了
感覺還蠻不錯看的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好吧 老實說
每當里長伯在幫我拍照 我都會大喊說
"你幫我拍很胖 你就死定了~~(握拳)"

原本想自拍 就拍到後面那位先生了

(他說 很多人說他像 陳小春~~

我聽到 我就噗滋 大笑出來 我說~~你像陳小春? 陳阿春吧 陳小春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接著步道走 就會看到 傳說中的 "紙教堂"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這艘船 可以站上去搖晃
這個意義很深 代表著 921搖晃時的感覺
因為它下面是彈簧 超陡的
其實 我還挺害怕的
結果 看到 我的肥胖腿 更害怕~~【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因為是生態園區 所以很多花花草草
半盛開的蓮花~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剛好去的時候 有解說員在講解
紙教堂的由來
我也不多說
自己點點看吧>>  紙教堂的由來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絕對想不到 這個教堂 是紙做的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柱子也是紙做的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連椅子也是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後面的布簾 我以為是布
結果 里長伯摸了一下就說 這是紙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這邊的一切的一切 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我們等解說完 才進去拍拍
要不然 人好多喔~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我的拍照技術 就是和某人不一樣~~【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里:某人 是指誰?? 我已經進步很多了~【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那也因為我帥 怎麼拍都好看

我: 你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啊????(翻桌)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好啦 好啦 算你有進步~(摸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這邊場地不大
所以 來到這邊 別忘記到他後面的鄉間小道走一走
會有很驚奇的發現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走出去時 會有人員 在手上幫你蓋章
這樣就可以進進出出~
沒蓋到 就要再重新買票進來囉~~

(話說 服務人員在幫我蓋章的時候 回憶起約莫10年前  進出夜店時 都是這樣蓋章的)
這邊 一進來 都會看到到 青蛙的圖案~
連章都是呢 可愛~【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而且 這邊隨處可見 翩翩飛舞的 蝴蝶
里長伯說 因為這邊空氣好 所以 才會有很多蝴蝶 沒有汙染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我還在旁邊的鄉間小道 發現這個粉色的附著物
我是都市長大的小孩 實在不了解 這是甚麼東西
看到後 我就大喊 這是啥~~~幾乎每個蓮花根上都有
里長伯 淡淡的說 這是 田螺的卵  
(其實 我也忘記 他講田螺還是啥螺~~只知道 好PINK喔~)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旁邊的水溝 里長伯還發現了  蝦子~~~~驚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這只是一般的小水溝說~
有蝦 有魚  代表這邊水質好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換個角度拍的教堂
好美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可能夏天的白天都很長
這時候的時間大概是4點多吧
天還好亮
我看好多人都晚上拍拍 燈光都好美 好美喔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好險 有買了 明信片~~這一張 才10元耶
我看到里長伯在挑 我也挑了一張 要寄給國外的小孩~【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他應該會很喜歡吧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鄉間小道中 有裝置藝術~都是青蛙~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教堂的旁邊
一到假日 都會有人來表演
還有賣一些東西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原本想拍手的 但是 兩隻手都拿著飲料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還有奇妙的鉛筆~
不過 我忍住 沒買 哈~~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還記得買的門票嗎?
這邊可以百分百抵消費喔

原本不餓得我
里長伯看到人家桌上放了鬆餅 就說看起來好好吃
SO~~就排隊點啦~
我們買了兩杯飲料+鬆餅
再墊了 10摳~~
飲料是 紅茶 和 柳橙綠茶
好喝~
結果 我們再吃的時候 有人看到我們的鬆餅就說
"看起來好好吃"
我和里長伯對看一眼就說  "別人的東西看起來都是好吃的"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等待 里長伯的餐點中~~
發現 我們根本就是觀光客模式阿~
里長伯 發現有位置就說 趕快去坐著 我去排隊~
哈哈~~挺逗趣的 他就是這麼體貼~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吃飽喝足了 就漫步要走出去
發現了 三個女生在玩這個鐘
過去看了一下 是平安鐘~
觀光客模式又啟動 想要推下 發現 它裡面沒有芯
我在想 應該是很多人都像我一樣 要推一下吧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我是不良示範 不能這樣玩喔

結果 里長伯 在表演單手拿鐘~
他說 超重的 看他手上的筋都出現了 就知道 有多重~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逛了一圈 里長伯說 我的大腿被曬黑了
說實在的 好像耶~
從去年六月和菲去墾丁後 大腿就變色了
小腿反而異常的白~~【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今天穿的衣服
裙子會一直跑上來
里長伯都會走邊邊幫我拉
我拍照 還邊說"要曝光了 要曝光了~"~  "


紙教堂 如何去~~
<h2>國道1號 台北南下</h2> 國道1號→彰化系統接國3南下往南投方向
至霧峰系統交流道( 國道6號)往埔里
至魚池埔里(愛蘭)交流道下
左轉接台14線中潭公路,往日月潭方向
過暨南國際大學的下一個紅綠燈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
第一個丁字路口左轉
過橋後左側空地即為紙教堂專用停車場
步行約3~4分鐘即可到達紙教堂。


<h2>國道1號 高雄北上</h2> 國道1號→埔鹽系統上漢寶草屯快速道路(76號)
過八卦山隧接中興系統→國道3北上往草屯霧峰→至霧峰系統交流道( 國道6號)往埔里
至魚池埔里(愛蘭)交流道下
左轉接台14線中潭公路,往日月潭方向
過暨南國際大學的下一個紅綠燈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
第一個丁字路口左轉
過橋後左側空地即為紙教堂專用停車場
步行約3~4分鐘即可到達紙教堂。



<h2>國道3號 高雄北上</h2> 國道3號→由名間交流道下
→集集 ( 接台3線轉台16線 )
→水里 ( 接台16線 ) →至日月潭 ( 接台21線 )
→往埔里方向過大雁隧道
第一個紅綠燈左側有全家便利商店左轉
第一個丁字路口左轉
過橋後左側空地即為紙教堂專用停車場
步行約3~4分鐘即可到達紙教堂。



<h2>國道3號 台北南下 高雄北上</h2> 南下北上均自至霧峰系統交流道( 國道6號)往埔里
至魚池埔里(愛蘭)交流道下,左轉接台14線中潭公路
往日月潭方向
過暨南國際大學的下一個紅綠燈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
第一個丁字路口左轉
過橋後左側空地即為紙教堂專用停車場
步行約3~4分鐘即可到達紙教堂。


(小叮嚀)
一定要記得接 國道六號  我們就是傻傻的 看了介紹 結果繞了一圈
回到家 才發現 明明人家官網就寫 國道六號~"~
我還查了別的地方寫的~~
因為 那時候還沒有國道六號 哈哈~~不過繞了一圈也多看到了好多美麗的風景~
他有免費的停車場 所以~~~你們懂的~【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都來到了南投
所以 我們也去了 一定要去的日月潭
因為也不遠~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到日月潭的時候 剛好已經要很傍晚了
好美~
這是第三次來 還是一樣 好美 好美
曾經 日月潭也一度面臨沒有水的冏境
但是 老天 不可能會把這一片美景就這樣收走
所以 好心的下了好幾天的雨
但是 我們也失去了一片土地
 
一片的湖景~ 好美
好多忙碌的船隻~帶著觀光客欣賞我們美麗的台灣寶島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小小笑話

之前帶里長伯第一次回去給我老媽看的時候

我媽一直跟我說 他不好 長相跟我不配 感覺很像是 "七逃郎"

但是 他真的不是  只是 老起來等啦 哈哈

後來 V媽也是被他打動 因為V媽感覺到他對我是非常非常好 很疼我

所以就接受了他囉~~

現在每次都會跟人家說~我女兒 女婿要來看我

那是怎樣~~哈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看著美麗的景~
所有煩躁的心情都消失了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無意間發現這個景~
有一點點 好有 宮崎駿的感覺
有一種 天空之城的FU~~

【遊玩】立馬 go~南投紙教堂+日月潭  

 
就這樣 玩了一天~
我的心 還留在 日月潭
里長伯也答應我 下次要來日月潭兩天一夜~~
我想在這邊欣賞 日落和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