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罐 其實我買很久了啦 逼近年了啦

之前他還是 像白的火龍果一樣的顏色

擺了一段時間後 它就變成燕麥色了

但是 也沒有不能用  所以 我又繼續用了

這一款是 臉部和身體都可以用

秉持著 不要亂花錢的心態 所以 我就挑了這一款

一瓶兩用  哈哈...

但是 臉我還真的沒用過

因為 這算是顆粒大的 我臉又比較敏感

所以 我還是乖乖來抹身體就好

2

 

之前和菲去墾丁  都一年了 腿還是兩個色 (翻桌)

小腿白得像什麼似的

連里長伯幫我拍照都說

恩~~你的腿...兩色顏色 (摸下巴)

我真的要哭哭了~~><

其實 又加上 我膝蓋真OO的有夠~黑

人家說 看膝蓋就會看出一個人的年齡 (驚)

之前用杏仁酸5%連續用了兩個禮拜多 有比較白一點 哈

但是 5% 好像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我還在想是不是要買%數比較高的來試試看

3

腿兩色階 真的很難看 (吐)

4

所以 一開始 我就先抹我的膝蓋

5  

記得 要加點水塗抹 然後整個用手劃開

如果不加點水...那感覺很像~~奶酥塗在乾吐司上 

而且 皮膚 很痛= =

6

有沒有用 其實一眼就看的出來

不是說 用了以後馬上白或是怎樣

去角質 只是代謝皮膚的老舊角質層

要白 還是要勤擦乳液和遮陽

33_副本

近照

腿超粗= =

最近我也在默默的努力 睡前勤抹乳液和按摩

但是 總是會三天捕魚四天曬網

哈哈...

勤勞真的很重要...

34

不過 拍照技術也很重要 哈哈哈

 

7

 

一起 邁向美腿之路吧~~~Fightig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