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 越來越發現 我的臉比身體還要白很多階~(⊙o⊙)
應該是 一直太注重臉部保養了  殘念 Orz
剛好今天 去逛小區 發現到 超級超級便宜的打折品
凡士林 維他命B3亮白修護潤膚露  買一送一耶~~~天啊 老闆也太大方了吧!!!
原本一瓶就要299元 始終讓我倒退幾步 (我是小資女= =)
(里: 小資  胚胚~~你敢講 我還不敢聽呢~~看看你的鞋和衣服有多少 )
(裝沒聽到....喂喂 收不到訊號喔...有雜音 雜音)

近一年是 關穎代言 皮膚好好人長得也很美呢
IMG_0759  
(圖片來自網路擷取)
所以還是有讓我有買的衝動
因為我立志要當美少女~~~~(誤) 是美魔女啦!!

其實 我也是凡士林的愛用者啦 看看我的一家大小就知道啦 前幾天還丟了一罐用完的黃瓶呢 哈哈
凡士林算是國民品牌 便宜大碗又經濟實惠 買一瓶大瓶的 可以用很久呢!! 我喜番~~
綠色的 是大家很熟悉的 家庭必備商品 凡士林 蘆薈乳液 725ml <聽說這容量已經停產了 哭哭
夏天使用  很是清爽了  里長伯也很愛~~
另外的 小罐B3 是之前買的 所以今天看到有大罐 買一送一 馬上拿卡出來刷刷刷~~~
小小B3 我就可以拿來放在電腦這邊想用就用了~~好棒喔~~
小小瓶的是三重粹煉 這傢伙真的只能給他一個 一瓶49元 超級好用的
尤其是我的嘴唇 沒有他 我簡直要去撞牆了 所以 我在公司放了一罐 家裡一罐 包包一罐 現在有考慮電腦桌上要一罐
(里:把房間的拿出來用不就好了嗎  小資女~"~)
(Fu不同 好嗎~~~這位大哥)
2  

凡士林B3 有非常舒服的香氣 不是那種很濃郁想吐的
(他的可可 我就真的不喜番  因為太甜了 感覺會有螞蟻爬我身體)
B3而且質地 超級清爽 不黏膩 塗完後 可以馬上穿上牛仔褲 不是問題的!!
3  
這個乳液 擠出來圖片顛倒後 變成一個拇指哥耶~ 所以他本人也知道 他是優的啦


因為我的膝蓋比較黑  ><  人家說看膝蓋會透漏年齡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
而且我也很愛穿長褲 所以摩擦也會造成膝蓋黑黑
我在塗抹的時候 都是由下往上 然就雙手包覆膝蓋 給他小小的溫度護理一下 ○(* ̄︶ ̄*)○
4  

神奇的來了  我才塗抹一隻腿
左邊右邊 還是差很大呢
這是真的 我沒有修圖喔 我敢發誓!!
而且我的 (腳他夫)  <膝蓋的台語 應該是這樣講吧
真的有感覺白一點點了>< 是不是一瞬間少了五歲
(里:沒那麼多好嗎.....)
不過 真的有擦有保佑
在我驚訝連連的時候  我家那摳 吳妹妹 坐在床上 冷冷旁觀的看我良久
(我:你是有意見嗎 ??? 踹共阿~~)
(吳妹妹:汪汪汪汪)
(我:聽不董啦!!)
5  

再來張空拍照
雖然不是真的說 差到天和地
但是 明眼人一看 絕對有色差
除非 你家電腦銀幕色度有問題 要不然就是 你銀幕是黑白的
我的小腿其實本來就比大腿白很多
所以 小腿妹又更白的時候 我真的很擔心 我是不是應該只要抹大腿和膝蓋就好了 ╮(﹀_﹀")╭
6  

今天開始要努力的擦 用力的擦  想到就擦
一個冬天後 夏天我就可以露出我的筊白筍(美人腿)啦!!

7  

現在的我只能說
謝謝你 凡士林 讓我找到 可以重回筊白筍(美人腿)的國度商品了 滿足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