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里長伯收到一個私訊,原本他們在聊天

後來她,對,....她是我家里長伯的國中女友 現階段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大方的人,所以我覺得無所謂

但是後面她跟我男朋友說了一句『女人要在32歲前生小孩比較好~~傻傻的』

我看到後我整個受不了的在電腦前大喊了一句『乾你屁事!!!!』

然後在自個的FB發文,但是沒有標註我男朋友,畢竟標註了對方一定看的到,我也不想我男朋友難做人!!

但是我一直覺得應該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我覺得結不結婚,要不要生,大家真的不需要「問太多」,請不要見到我們一次就問『幹嘛還不結婚!!』☜ 當我回答『有好消息會跟你說』之後請不要再繼續追問!!! 因為大家都認識,我實在不想回答沒有禮貌的『關你屁事』

我們該結婚的時候就會發帖子, 難道我開始沒避孕也要跟大家說『嘿~我開始沒避孕囉』!!或者是 『嘿~我們昨天開始無套生活囉』不需要吧!!!! 就算有沒有懷孕 像我那麼愛分享生活上的機機歪歪一定也守不了"三個月"不說的習俗!

我和里長伯在一起的這六年多時間,我們都有共識
結婚對我來說只是一張紙! 我不覺得這張紙可以保證我什麼!

它並不防水,防火,防小三小王!!,一撕就碎,一踩就髒,而且再多簽一張就可以離婚了。

從以前我有認知「戀愛」開始,我從沒有想要『結婚,生小孩』
這一點里長伯從我剛和他在一起時,我就曾經跟他說過2.3次也為此要跟他講分手,因為我不想耽誤他,畢竟他們家也是大家族又是獨子,對我來說我壓力也很大,然而我覺得可能是上輩子他欠我太多,所以他只是抽著菸很帥的回答我『別想麼多,每個人觀念都會變』
是的,從我不接受『結婚,生小孩』到現在六年多,我現在已經可以接受所謂的『結婚』
不是里長伯不好,他對我的呵護照顧凡是都會為我想,也超愛碎碎念,我單純就是『害怕婚姻』,而且我也害怕結婚後某部分感覺都會變,最重要的就是我不想要『宴客』。

基於以上,我自認為真的不需要『管太多』,我不需要把我和里長伯任何共識的事情都搬出來和大家討論,因為那些管太多的人,我相信也不會幫我出拍婚紗或是喜餅的錢更不會補貼我以後生小孩的費用!

在我的認知,小小的關心很OK~但是要『適可而止』,不需要一直追問或是提供一些『人妻人夫的心路歷程』,每個家庭都不同,我相信妳(你)應該也不會把 『老公不舉,老婆性冷感』的事情和任何人說吧,至於那些寂寞到整天關心人家要不要結婚,生不生小孩的人,我覺得~應該可以選個有實權的里長,至少當選後可 以無限的執行合理範圍的『關心』又可以排解妳(你)心靈上的寂寞,只是沒辦法跟選民說『
我老公晚上都不理我 或是 我老婆穿起性感內衣褲的時候我要趕快裝睡』之類的心靈層面的話,如果里長選不上,要不我家娃娃任選一隻我贊助,這樣妳(你)可以跟娃娃說,它也不會說出 去! 不對~我家娃娃有嘴巴它還是會說出去~要不自己去買個kitty貓,因為『它沒有嘴巴』不會說出去妳(你)『老公不舉,老婆性冷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