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阿~這是我第一次用"洗顏粉" 很俗吧!!! 哈哈

之前看節目  小豬羅志祥有介紹過~感覺好像真的爆好用的FU

也因為~~那時候 都是一盒一盒 32入的賣~~

本持著 大資女的心態~~錢雖然是其中一大主因~~另一個原因也是怕我皮膚不適合!!

畢竟 我這個 敏感又混和的膚質~~弄不好就會臉發紅~~

所以就又~~默默地觀望很久~~

然而~~我想 上天聽到我的呼喚了~~~壓呼~~~((((

某天 我到台北領護照,然後,受到了上天的指引~~

走進了台北的 86小舖~~

(嘖~~只是愛買吧,裝啥呀~~~)

遠遠就看到 他有賣5入裝的小包裝 $99

整個心情就像波浪舞一樣  開心開勳~~~YA

其實折合一顆20元 老實說~~貴嗎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畢竟沒用過的東西 小包裝一定比較貴啊!!

反正 如果嫌貴就不要買就好~~

我買的是藍色的~

我爬了網路 好像日本有賣 毛孔的那種 綠色包裝

還有淺藍色是美白的樣子

我個人比較想買 綠色的~~會越洗毛孔越小嗎????

有生之年有去日本 一定要買!!!! (握拳))

2

話說回來 這種小小的六角包裝~很可愛 但是不環保

不過外出去玩真的很方便說~~ 帶個三個就夠了!!

兩邊皆有 OPEN的開口 很好開

我都是開一半倒一半出來~

一顆 我大概可以用兩次

3

而且真的很好起泡~

人家說 粉狀的洗顏產品泡沫比較綿密

好像是耶~~我覺得還挺綿的~

但是 好像有人說 用起泡網更綿~~哈哈

下次可以買來試試看~

4

就一般洗臉程序~

5  

洗完後 皮膚不會乾乾澀澀的(對我來說)

7

 

8  

 

這個洗顏粉 我已經洗了有三天囉~

我覺得呀~~~

感覺皮膚有光亮感~然後 黑頭好像有少一咩咩~

「 不緊繃 」 是我最愛的一點~

畢竟 很多洗顏產品 洗後整個臉像被拉皮一樣 "很痛"

又加上 其實我真的有時候很懶~

洗完臉都會東摸摸西摸摸才會擦化妝水~

但是 這個~我經過了不知道多久~臉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棒呢!!

 

前陣子回去老媽家~

被老媽說~~臉很白~身體很黑~

當場有一種 很想要「冰的」的感覺 ヽ(`Д´)ノ

沒辦法 我臉保養到都曬不黑= =

不過 黑眼圈卻是一直黑下去!!

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看 還是乖乖存錢去弄黑眼圈好了..T.T

就醬吧!!!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