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吧  其實 我是一個懶惰鬼

有時候 就眼不見為淨!! 有客人來 就把東西收到他們看不到的地方

等他們走以後 ~~東西 就還是在看不到的地方

然後 要的時候又拼命找不到

我的人生 就是這樣一而再的輪迴~~~殘念= =

我家衣櫃 里長伯的衣服 僅僅只有掛一件~

為什麼呢!! 因為 這麼亂的衣櫃 被他打開 總是會被念一頓

然後我就當沒事!! 哈哈

但是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要下定決心 我要過一個非常整潔的生活!!!

也因為衣櫃底下有很大的空間  一般有專門放衣櫃的收納那種 拉的抽屜之類的 又貴!!

動輒好幾千呢 省起來不是很好 反正 ~~衣櫃 也只有自己家人會開

哪個朋友會沒事去開你的衣櫃!!

好在我有把之前買東西的紙箱留著

所以 材料有 

不用的紙箱*3

膠帶*1

剪刀*1

2

步驟1.

像箱子的開箱版 我是內凹進去 因為如果割掉 會感覺箱子 軟軟的 不優

所以就內凹  邊邊記得要用膠帶黏好!!

3  

步驟2.

開始可以把一些衣服給拿出來 慢慢折 慢慢整理

在整理當中會發現驚奇!!

4

步驟3.

開始要想 哪一格是放那些東西

例如 居家服 內睡衣 出門穿的高領 內搭褲 褲襪 之類的!!

5

步驟4.

千萬千萬要先記得 一定要先量好 該怎麼擺放箱子 免得割錯了 也無法擺 就很殘念囉!!

我的大箱子 就是擺在最底下 所以 我會把長的那面把他割掉 但是 記得要留邊邊一點點

還有也要記得要把邊邊用膠帶再黏一次 要不然用久了 會有點碎碎的

6

7

步驟5.

當一切都差不多的時候 因為大箱子要乘載上面兩個小箱子的重量

所以 中間 我就用剛剛割下的隔板 塞進去 但是 切記 中間的隔板要超過箱子外一點點

因為隔板 一定比箱子內部還小!!

記得 我們在割箱子的時候有留一點點邊邊嗎  那就是要支撐隔板的!!

8

9  

好啦 當衣服都挖出來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

耶~~這件衣服 那件衣服!! 還是可以穿 或是 原來在這裡呀!!

10

以下這一團 就是我從衣櫃整理出來 夏季的衣服

還有一堆 放了N百年的雜七雜八東西~~

所以 就一次整理好 掛好 不要的就丟

不要想著 "阿~以後用的到阿" 當你有這個念頭的時候

可以先問自己  這個東西 妳平均多久用一次 如果想一想的答案是

"一年用不到1次" 請把他丟了 如果是衣服 請回收給需要的人!!

11

醬~~~

這就是我整理後的衣櫃!! 比之前整齊多了 也分類好了

居家 高領 外出 短褲短裙 褲襪 旁邊是圍巾!!

他們都有家了!! 不免有想落淚的感覺><

12

比對圖 更是覺得慚愧!!

之前我的 鹹酸菜衣服 已離我遠去了!!!

13  

當每次整理衣服 都覺得 有一種 靠 我衣服真的很多

不瞞說 ...我還有一個小房間 放滿我的衣服-.-

然後整天跟里長伯說 我沒衣服穿!!

他就會說 那妳小房間的衣服 是哪裡來的!!

其實!! 我是夏天衣服比較多啦~~(藉口 XDDD)

女人的衣櫃 本來就"永遠少一件" 難道 你們男人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