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噹噹~~猜猜我買了啥~~

又是我看了非~~常久的東西~~~

哈~~我常幹這種事!!

就像 每次到購物網站 狂把東西加入購物車以後 不結帳那樣~

默默的就讓他一天一天的過去~

剛好我最近看到櫃子 又想起我看了很久的東西就一起買啦~~

這個東西叫做~~~桌上螢幕架!!!!

當然也不一定只能放桌上螢幕啦~~也可以放~~其他東西

里:那些東西?

我:就~~~其他東西 你要把你自己趴上去也是可以啦~~~

哈~~反正 就放你想放高高的東西就好啦~~隨意啦~

剛好買的時候是 買一送一 299元

(但是...結帳完才看到 有某家賣288 買一送一  頓時很無言 只能告訴自己 我的質感比較好= =?)

收到後 有以下工具!!!

一個大木板和兩個木板架  還有4個條柱還一罐白膠

2  

3

我原本覺得白膠應該是不需要 結果 "假會"的拼了一個 結果一拿旁邊木板會有點掉掉

所以 這故事告訴我們要  " 一步一腳印" 

加油!! 好嗎!!!  (這是~~~誰上身呀!!!)

大木板和小木板 各有這種圓洞 就是把條柱塞進去就對了

(原本收到的時候想說怎麼沒有說明書~~後來看了一下 這種真的很簡單 幹嘛要說明書=.= 突然覺得我是呆子....)

 

4  

然後 就把白膠塗在條柱上!!

5 

塗完一邊後 發現另一個方法

就是把白膠擠在洞裡= =.....

反而更不沾手~~~

OOXX~~這個早上 我就是呆子啊!!!!!是怎樣~~~~((翻桌))

7

6

好啦 不管怎樣弄 就找自己合意的方式吧!!!

塗完後 可以用兩個方式把它擠進去~

方式1

直立著兩邊像三明治一樣 用力擠

8  

方法2

把大木板平放桌上 小木板對準往下壓 

9

成品就是這樣啦~~~很棒吧~~~哈哈

10  

11

 

原本我桌上就不是很亂.....

(里:你確定~~你確定?? 有種把另一邊照出來啊!!!!)

(我: 別逼我~"~)

12

好啦 其實 雖然我的電腦桌很大~但是總是堆滿的一堆~哩哩扣扣~~~

而且 電腦銀幕和鍵盤的長度佔據了我桌上至少3分之2的寬度

想寫個字有時候都會蓋在鍵盤上~~著實是很不方便~

所以 那時候就看著看著很想買~~又沒有買~~

可能是神的旨意 要我買了吧~~~

因為 祂也看不下去了!!  哈~~~

(里:少在那邊 假借道學名義行血拚之實!!)

(我: 誰理你啊~~ )


  

是不是~~~架高高後  很乾淨了吧~~

鍵盤也有自己的家了~~~~好開心><

不用的時候就收進去 要用的時候拉出來~~好好玩呀~~~~

13

其實阿~~我覺得另一個部分是

我們電腦放在桌上 其實和我們眼睛不是平行的!!

有時候也是會低著頭看螢幕

這樣也對頸椎不太好~~

架高高後 我覺得我的眼睛和螢幕是平行~~也比較舒服~

14  

真的蠻不錯的~~~大推~~

而且 我最近上網又發現到 還有那種 插USB的耶~~~好讚喔!!!

不過 價格當然貴貴啦~~~

就~~自己衡量自己的需求吧~~

我是沒事業做很大~~所以目前不太需要USB的~~~

這種 299 買一送一 就很適合我啦~~~哈

 

我最近都超愛逛MOMO

我的這個也是在MOMO買的喔~~~只是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特價

可以去逛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