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首頁這張圖 超囧的
一收到商品 就真的很想問他: 你到底在囧甚麼??
但是 又好可愛 哈哈 真的一邊很囧 一邊又是囧的好Q~~

2  
訪間很多這種黑面膜
通常人家說 越黑越好  就像黑心肝才會又效果
系安捏嗎  應該係吧~~~

竹炭
近年來 都被大量採用
他不再只是 烤肉才能看到的東西了 
不論是臉部 身上 或是家庭都或多或少會使用到竹炭
當然不是直接接觸 除非你真的很像整個臉是黑到很難洗 = ="


f44570624-ac-8840xf8x0600x0480-m  
f44570624-ac-7442xf8x0500x0600-m  
我對我的肌膚 是非常有自信的
沒有痘痘 沒有痘疤
只是 真的很敏感 碰一下就紅 這倒是讓我覺得 很無力的事情 ╮(╯▽╰)╭
但是 我鼻頭 近各把個月來 莫名其妙的 黑頭軍團 好像 繁殖力暴增
這~~~這~~這是 增產報國嗎  可以不要嗎 (泣.....)

3  
脫皮  黑頭 都來了~~~第一次這樣近照 真的是 有嚇到我 
我一直活在 我皮膚很好的世界~~~><
4  
塗之前 真的很想要搞怪一下
叫我  ROCK
(這~~哪來的 ROCK  那招??)
好啦 不鬧了
真心地覺得 這個產品應該要附贈挖勺...
因為 真的不是常用這種產的的人...家裡不可能會有這種 挖勺<<<<

這種黑面膜
都要塗很厚 所以我就用手 默默地 一點一點塗上去
(真的有點不便民......XDD)
需要的地方 要塗厚一點
大約0.5~0.8公分厚度吧~~
6    
反正 那麼一大罐  就 安心挖  安心用多一點吧~
用不完反而浪費呢~
5  
在等待 清洗的當下
我又去看了 我今年迷上的 步步驚心
不知道重播看了幾次 哭了不知道幾百回
我超愛八爺的~~~八爺 愛老虎油!!!
沒想到在拍八爺的時候  就拍到了 狐假虎威~~~那是怎樣....
我敷這個 很狐假虎威嗎....
7  
差不多了一集 就好準備清潔囉
再次說明  沒有挖勺 真的很不方便= =
我的小方巾又出動了!!!
8  
PS >>>千萬 千萬 不要笨到 直接去洗臉 保證你會"洗到天荒地老"
我曾經被 欣蘭騙過<<誤   我超傻的那時候 直接去洗 真的洗到 海枯石爛呢
現在學聰明了
第一次叫笨  第二次還繼續叫做蠢....
在清潔途中 我發現了一個 迷路的小孩
9  
這~到底是甚麼  是 粉刺嗎  也太大顆了吧~~~
地球很危險的 趕快回火星去吧!!!

10  
看一下  還真的有差很多耶~
雖然不是說 真的百分之百清潔 但是 也至少有 50%吧!!!
如果真的有產品 用一次就馬上100%清潔 那真的要注意這個產品了~~
小紅 又出來找我了~~痾~~你可以先回家嗎 小紅!
他會出現 不是產品本身問題啦!! 是我肌膚 本來就摩擦就會紅
保濕度也是很好 沒有脫皮現象

11  真的好囧 哈哈  
黑先生  你到底有甚麼困難嗎???
 
12 
 使用後 感想>>

皮膚感覺亮白好多 ★★★★
皮膚沒有脫皮現象 ★★★★
皮膚沒有緊繃繃感覺 ★★★★★
粉刺 去除力 ★★★★

整體感覺 ★★★★

回購率 ★★★
(太大罐了  如果每個禮拜都用的話應該用完至少要兩個月吧 XDD)

老闆太有佛心 ★★★★★
(購買價格299元 重點是他 250g 換算下來 1g=1.2元   滿足  )

不免最後 又要跟老闆 講一下
拜託 附贈 挖勺好嗎.....
(里:你真的很欠揍 一直要人家附贈挖勺)

源購  86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