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有個小插曲 因為拍了兩張 我很滿意的首圖
一直在想 哪一張好
上面 下面 好難喔~~
乾脆兩張都放啦!!
我只能說 拍照技術有好一咩咩了啦!!
2  
前幾天收到MAIL 說我抽中 艾肯緹雅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整個也太LUCKY了吧!!
兩百多人 抽20個人呀 我只能說 到了年底 有幸運的實情發現 真的是讓我有種 謝皇上的FU

大家可能對 艾肯緹雅 比較陌生
但是 他可是賴雅妍代言的喔  她超有氣質的
3  
看到斗大的標題
年過30...如果可以從臉上刪除一項我不要的東西 我會選擇甚麼
當然是細紋阿~~~~>< 還有老化 還有.....

細紋、粗糙、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皺紋、鬆弛,七大初老症狀紛紛爬上透嫩的臉龐,你可能只想要按下”Delete”鍵
(嗚~~ 沒錯 沒錯 但是 我在怎麼按下”Delete”鍵  那些依舊存在阿~~
會消失的 只有因為我瘋狂的按了”Delete”鍵而換了一個新鍵盤而已!!
但是 但是  新的”Delete”鍵 又出現了 嗚嗚嗚 )

未命名-1  
嗚 在遺憾 為什麼”Delete”鍵 無法消失的同時 還是要認清楚現實的差距吧
過去 我不能改變  未來 我可以選擇改變  <<好讚喔 佩服我自己 (摸下巴)

又離題了
其實 我還蠻喜歡這種淡淡香味
不太刺鼻 很棒
而且看到了 48%胺基酸耶~~也太保濕了吧

剛剛在擠出來的時候一度小抱怨 也太難擠了
後來 因為我用左手擠 哈哈 自己白癡~~
一張臉 大概一元大小硬幣吧
用量也不用太多 省一點 畢竟 我可是小資女耶~~
3  

我很怕 洗上去會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這款也完全不會 而且我還按摩了一下
(小紅又來了!! 他應該是一天沒有我會死吧)
4  
沖洗後
臉洗乾淨了 氣色也變好了
臉乾淨就無煩無惱~~~(轉圈)
最怕就是洗完 超繃繃的
48%胺基酸果然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呀!!
(對你的景仰 有如滔滔江水 連綿不絕呀)

(小紅出現 不是產品的問題 問題是我本身喔= ="一碰就會紅 我也很苦惱呢 )
5  

起泡度 ★★★
敏感度 0 (對我而言是0敏感)
清潔度 ★★★★★
保濕度
★★★★★


我自己皮膚算是超級挑 很多那種 用了一次就被我送進掩埋的不在少數
可以配合我肌膚的 還真的算少了
所以對我來說 這一件我也是可以再回購的
不過價格上 相對的也是比較偏高
為了自己肌膚好 幾千也得花呀!!
用不對的洗臉商品 花了一堆錢 還讓自己肌膚受傷
不如 一張小朋友的不到到價格 買一個適合自己的 卡贏啦!!
(現在懺悔中 發現 好像用一元大小硬幣的量 好像有點多耶 -.-)
6  

貼心的附上  官網 YAYA  
艾肯緹雅﹣Aucantio
艾肯緹雅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100g

http://www.aucantio.com/product


7  
這小傢伙  我在拍照一直來騷擾我 因為 我剛剛在偷吃 10元燒烤
他只是想來我桌上看看舌頭舔的到嗎
死沒良心的小孩!!!

對了
昨天 我跟菲菲小姐說
現在起 我連續發的文章 10篇 裡面都要有我愛的八爺
現在~~~嘿嘿嘿
6856785097_7d179bf17c  
(網路上圖片)

好帥喔~~~八爺怎麼可以那麼帥!! 等等再去看一集在睡覺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