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是到周一上班日~~(攤手)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一樣有周一症候群..
又加上 天氣涼涼的 好好睡喔~~ZZZ
但是 就算今天休假 明天禮拜二 還不是一樣(翻桌)

好啦 言歸正傳
這五個可愛的傢伙Lioele JUICY 果汁果凍凍膜
其實是六個...我少買了一個
收到貨 才在想 耶~~頁面上是六個小傢伙耶~殘念#(┬_┬)
333  

少的 好像是 木瓜的樣子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把他帶回來!!
因為我自己是敏感膚質 所以今天用的是藍莓~~最近還蠻愛 藍色的 我連耳環都是藍色呢
2  
免不了的還是要先來看一下卸妝後的肌膚
其實 我是超級敏感膚質 碰一下就會紅紅的 所以在我臉上有時候有小紅出現 這是正常的
我連大笑 或是驚訝都會臉爆紅 不知道是為什麼
3  
原本拿到手 還在想 一小咪咪的東西 一張臉 夠嗎...
整個擠出來應該有50塊的硬幣大小容量
我個人覺得算是剛剛好 一點也不浪費
  不過有同事說 不夠用....
可能他比較想 塗很厚吧 (或是 臉很大 XDD)誤
我個人倒喜歡淡薄辦薄的就好
4  
原本也以為裡面是藍色的呢 沒想到是好好看的透明紫
超棒的!!挖尬藝啦!!
5  
塗抹後 就真的像果凍敷在臉上 也不太刺激
還有一陣一陣的香味呢~~~真的是三優呀!!
外觀優  香味優 以及效果優
之前敷太多種 奇奇怪怪的面膜款 不是一敷上去就臉刺痛 要不燃就是臉過敏
真的很討厭 所以 我在試這種水洗式的面膜 都會先敷一點在手上 一分鐘左右不會過敏才會敷在臉上

差不多 去東摸摸 西摸摸15分鐘後 就可以洗掉囉
6  
是不是感覺臉比較亮
而且 真的很 啾C啾C 估溜估溜耶~

有些面膜商品敷完就要趕快上化妝水 要不然皮膚會乾乾的
到現在洗完 過了半小時 肌膚也不會感覺乾乾的
7  
就算有男朋友 卸了妝 近看也不害怕囉~

而且 真的很便宜的說
我買前兩個 一個9元  第三個起 15塊耶~~(灑花)
真得對於我們這種小資女 既省錢又得體的傢伙
怎麼可以不給他一百個讚呢*100

這周買了幾款敷臉的  好像有點多-.- 反省中...
人家是夏天敷面膜 我是秋冬敷面膜
不過 換季對我們這種超敏感膚質 真的很討厭
而且 我的頭皮也是 一到換季 媽啊
頭皮屑好像是來探親般的
時常出現呀!!!
昨兒去給髮廊洗頭 還對我說 你頭皮很乾吼...
然後想誘拐我做頭皮去角質+護髮
想拐我 再等一百年吧!!!(飛踢)

(今天領錢了 剛剛又去手滑了秋冬衣服)
阿屋.....女人真的很煩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