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 這組 我買很久了 XDD
一直都是默默地使用他們兩姊妹
但是 壓根也沒想過要寫 哈哈
但是 真的是很好用的東西 我就還是把他們先擦乾淨後 再來見客

SKIN FOOD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指精華


這個品牌 大家一定也不陌生 因為街上到處都有 XDD
不知道哪一年 如春雨般的 韓國美妝店 在路上到處林立!!
這個品牌價格 算是一般般 就上班族少喝一杯飲料 應該可以一個月買他幾次保養品吧!!

2  
每次都要來一張我和商品的大圖 真是拍謝呀
而且這張還是我用腳架拍的勒~~~倒數兩妙  有一種要憋氣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
4  

5   6  
上邊是指精華
內容物有逼近乳白色 但是擦起來沒有顏色!! 而且有淡淡香味呢
如果常常在上一些指甲油或是指甲貼的 可以平時沒用時 當保養很棒喔!!
臉都常常保養了 指甲也是要照顧到的!!
總不能哪一天 男朋友要送戒指給妳 結果你的手指頭指甲看起來很不健康吧~

下邊是底層油
恩 ~~味道很不討喜 就是一般指甲油味道再重一點 所以不要靠太近擦拭
一般 我在上例如指甲油和指甲貼片時先上的底層或是當透明指甲油使用
因為阿 其實指甲油對我們很傷的!!
而且指甲貼片 如果沒上底層貼片撕起來還是會一起把指甲的保護膜帶起來的!!
這樣不好!!
所以 我一定會上一層底層來保護指甲 也許有些人會說 真的有用嗎
我只能說 他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的有用
但是 絕對可以幫你阻擋至少30%以上的傷害

我相信 每樣東西都有他一定的效果在 只是 信不信 在於個人囉!!
7   
上過底層的感覺比較光澤度 也比較平滑 因為也是可以幫忙整理妳手指甲上的不平滑!!我是這樣覺得啦!!
上一般精華的就比要沒有那個光亮 只是保養咩~也不用強求太多啦


8  
真的很私心推薦 這組超便宜的~~小組合
我很愛去網路上蒐購一堆商品 因為總是比門市便宜呢
網路拍賣 真的是一個很好手滑的地方

9  
到尾巴 我總是想來一個特別的
3  
今天這張照片 放我的我FB 朋友問我  妳頭上的是蝦咪東西啊~~~哈哈
就整個很想走搞笑路線
(氣質氣質...)

最近想要再買一個叫做 OPI 的酪梨精華 聽好多人說很棒的商品
但是價格沒有很棒 (握拳)
哈哈....不過這個月領前後不到兩天 我已經當大娘花不少了= =....
我省錢的精神 到哪邊去了(飛.....)
我還想說要來發一個 2000圓一個月的保養品哩  整個就破功阿
氣死我了!!

好啦 不免打個廣告 我最近很愛喝咖啡
7-11 第二杯七折
買到店員問我說
妳要不要一次買10杯 記杯好了!!
整頁都是妳的 
每次去都忘記 我是寫在哪一頁...都要店員幫忙記 真是不好意思阿~~
下次我會記住的!!直到我忘記那一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