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什麼第一張就是 吳妹妹的大圖呢 因為我把東西放在床上要拍照的時候
他一直以為我是拿吃的 準備自己享用
吳妹妹 你實在很貪吃耶 ...
哀 沒辦法 誰叫我有時候都躲起來偷偷吃東西被他抓到..︿( ̄︶ ̄)︿

沒錯  秋老虎來襲  雖然臉部 身體都要保養  但是 臉都那麼重要了 手當然也要敷面膜的呀!!
對 沒看錯 是專門手用的"護手膜"
超特別的吧
我用過這一系列的 髮膜 腳膜  手膜是第二次使用囉!!
他還有出 手肘膜 不知道有沒有廠商會出膝蓋膜 我相信應該很多妹妹會買吧!!!
不過夏天 手膜比較帶不住 會有點悶悶的 所以快入秋是最剛好了  ya

有相信 大家對 韓國 ETUDE HOUSE 品牌不陌生
因為 他一系列商品 都好可愛喔
每每走進去 都超想敗家的阿~~~價格上 會讓人吞了一口口水呢
所以 我都會去專櫃試用後 跑去網路上找找
雖然沒有中標  但是 一般大賣家也不敢賣假貨吧!!
就是硬要吳妹妹入鏡  他根本是賭神的傳人
每次擺好姿勢 頭就轉走 凸
3    
超難照相的被我逼到很無奈的臉 只好將就我拍兩張 YA~
2  
剛買的時候想說 幹嘛分兩邊 詭異詭異的
後來打開看 超貼心的  共兩層
一層是護手膜 一邊是像手扒雞的手套 
第一次用 感覺 超奇妙的 還記得之前那種 頂呱呱 還是甚麼的 就是用像這種手套吃雞肉
哈哈
不過 真的好貼心喔!! 大心
之前一般那種手膜 戴上後 根本不能做其他事情 就只能攤著手看電視 還不能轉台勒(翻桌)
不對 連翻桌都不能翻 (踹桌)
4  
看看 裡面滿滿的精華 不會讓人覺得 阿~好小氣的感覺
給你一個讚
拿起手套 不免想做一下動作  哈哈
因為是白色的底 所以 硬要拿了里長伯的衣服 來墊底一下
里:ㄟ~~~我明天要上班的衣服耶~~~
有甚麼關係咩  (扭)
5  
看看手套 不免想來個猜拳吧!!
我贏了  YA
(妳都是一個人 玩很得開心啊....)
戴上後 還是可以摸摸頭髮  摸摸狗
看那賤狗一臉  你戴甚麼摸我(驚)  看看他那張種機車臉
(小心出門 被騎走...亨 ╭( ̄m ̄*)╮
戴上後還可以打電腦唷
7  
並且呢!! 還可以聽聽上網打打鍵盤 上youtube找一下周杰倫的歌
最近超愛聽的~~壓呼
我還邊聽邊玩數獨呢 以為會觸碰不良 結果很OK耶~~
8  
玩玩了 大概 15分鐘左右
就可以脫下來囉  手上還是有滿滿的精華唷~
剛開始會覺得好像有點黏黏的 趁黏黏的時候 可以拍拍雙手 讓精華吸收
因為這個價格差不多在100~150左右  (網路上買的)
所以 對於我這種 小小上班族 最多一個月只可以買了兩片吧
普通時間 因為坐辦公室 所以要多抹護手霜了
而且阿~已經秋天了 真的要多擦擦護手霜
9  
看看~~~是不是覺得 手亮亮的~皮膚超QC的~~飛天~
里:你要去哪呀!!!!
手真的很重要說 之前的男朋友牽我的手 都說 你很愛做家事吼~~
因為 手粗粗的~~~我超想撞牆的
所以 我對皮膚保養非常重視
摸起來 絕對不能 被對方說 粗粗的~~~
最多只可以跟我說  皮膚有點乾吼

10  
題外話  之前有交一個男朋友 因為工作關係 他有時候會到國外去
因為有跟他提過 我喜歡吃巧克力  女生吃了 心情會很好耶~
還有手好乾喔~~ 我真的沒有要東西的意思 真的 我發誓
但是 他從國外回來 就帶了兩條護手霜 聽說是空姐最愛 忘記哪一個牌子
還有  我這輩子應該不會自己花錢去買的巧克力
GODIVA 巧克力  真的好美味呀~ 不過價錢不美味
所以 我現在只能買買 超商的 10塊錢 波露 吃吃
偶爾那個來 就吃貴一點點的黑巧克力
屋~~~好好吃的巧克力~~~
我超想買99%的 我喜歡苦苦的巧克力  讚

******************************************************************

每天告訴自己  遇到甚麼困難 我都可以迎刃而解 
相信 退一步 不只海闊天空 而是更連綿無際的草原
我的努力 會讓人看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