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哇!! 我只能說 太神奇了

我荒廢了大概逼近要10年的部落格 又要被我重新點起了!!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這幾年歷經了甚麼!!

社會的磨練!!
男人的摧殘??? (企系啦 誰敢摧殘我!!)

花了一點時間 看了之前的文章

(其實是看看之前充滿膠原蛋白年輕的臉龐 T.T)

好幾張都覺得!!  哇!!!好年輕!! 

不變的 我還是一樣很正阿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自己誇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不囉嗦 上主題

誒~也不是啦!! 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膠原蛋白肽

其實現在已經40歲的我!!!

還是蠻多人說我看起來像32.33歲
(每天存好心 說好話的概念?)
皮膚好好~~~~
確實啦!! 有保養真的有差!!!!

一過25歲  膠原蛋白真的流失迅速

如果光靠飲食要補充膠原蛋白

可能會先胖~~要先減肥...

以及可能會膽固存過高之類的風險~

胖了皮膚好? 一個反其道而行的概念就是了!!
(母通啦!!!)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膠原蛋白肽跟膠原蛋白又不一樣喔~

簡單的來說 

膠原蛋白肽的分子更小 水溶性極佳 會更好吸收

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粉

遇水後 很容易結塊 就是因為分子比較大 這樣吃了跟沒吃一樣

之前會覺得 買買便宜的一盒2.300的吃吃就好

後來才真的發現 真的有差!! 保養的商品 真的不能亂吃!!!  

省小錢 卻看不到效果 還要安慰自己 
沒事!!! 循環期三個月咩~~
這跟戀愛腦有啥區別!!! (翻桌)


動物的膠原蛋白 比較常見就是豬皮 再來就是 牛 或是雞 最好吸收的是魚類
原料來源不同 體內的吸收量也會有所差別

這款我真的覺得無腥味!!! 

如果不敢像我直接吃 可以加入牛奶 或是果汁
(不建議加在超過45度C的咖啡或是開水裡)

我這實驗家 吃過不下20款的膠原蛋白 真的!!! 很少遇到沒有腥味的

而且超大一罐 我大概可以吃30-40天
(有時候真的很不認真的吃)

如果最近比較不好睡 我就會睡前吃

畢竟~~~有含多種氨基酸~~~

估哥哥一下就知道胺基酸是多麼讚的東西~

強烈建議 膠原蛋白肽要搭配維他命C吃

一般來說 膠原蛋白吃下後就是需要維生素C的幫忙
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膠原蛋白肽就像一個店鋪
維他命C就像顧客

有再好的門面沒有顧客來刺激消費 
那也真的營業心酸的!!!! 

簡單比喻應該了改吼

不了改 那可以來IG私訊我

姐姐講給你聽~~~~

還是有甚麼心事 也可以來跟姊姊說

我可以不專業的回覆幹話 哈

葳葳IG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目前新品上市

買一瓶膠原蛋白肽 送一盒 酵素果凍

一個變漂亮 一個讓你通暢通暢

哇!!! 神搭配!!

來 這邊下單
膠原蛋白肽 購買網頁

也可以IG私訊我喔~~~~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食在美麗』禾澄生技 膠原蛋白肽 從內而外做自然的發光體

 

 

 

arrow
arrow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