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我和自己講過N百遍 "我不是很厲害的那個人 但是 我會是很努力的那個人"
老闆也說過 其實你不強 只是你比別人努力 <<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諷刺的話 因為是我要提離職的時候對我說的
雖然我有一份 每個人都說很好的職業 很好的職稱
但是 我對自己的要求完美太過要求 最近更會覺得 自己老是做不好!!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怎麼做才是對公司有幫助
我該怎麼幫??? 前幾天還因為自己起床後覺得好想哭 就請了假
我是不應該請假的人 但是 我請了 好險老闆很體諒我
也對我很寬容 但是 我總覺得 我幫不了他
我也很無助

而最近開始寫部落格 也許沒人會來看但是 我還是會努力的寫 努力的分享
(其實 我每天看著人次有增加在心裡開心不已呢)
我常對自己說 我並不是很漂亮的人 但是我會努力減肥和積極美白保養"
我沒有很棒的身材 一度厭惡自己的嬰兒肥 因為臉胖 或是 身體胖
我很討厭和人家拍照 因為 抓不好角度 就是>>胖
我很羨慕那些瓜子臉以及 狂吃又說 我吃不胖啊
的人!!
曾經也吃減肥藥吃到自己 真的瓜子臉 49公斤
但是 換來的 好像整天處在非常亢奮和睡不著的奇況下  超可怕的
現在 一直維持大概53-55  對於我166來說 也許好像是剛剛好 但是 總是還是嫌太胖
再讓我瘦個5公斤就好!!

就像別人常說" 人生能做好一件事情 就功德圓滿"
我現在30歲了 我應該要好好規劃自己人生的時候
人最多也只有3個30年 夠了 該好好努力

未命名11  
20歲出頭時 自以為長得不錯 被假星探騙了3萬多拍照(倒是沒被騙身啦 沒那麼傻)
結果 拍出來 根本是一堆爛東西 
有個頭飾的Case 說拍完可以拿三千
拍啦  照片說會上雜誌
在哪 我不知道耶 !!! 重點是 連三千都沒拿到  (甚麼鬼阿....翻桌)
只是 那時候傻傻的!! 後來 是這個經紀人 騙了一堆女孩的錢
然後總公司 打來問是不是我們有給他錢!! 就這樣才爆發!!
對方只是罵我是傻瓜  要入經紀公司要你付錢就是騙人的!!
後來 說會為我討回款項  但是 就這樣石沉大海~
現在想想 真得當時怎麼那麼傻阿~~媽呀
所以每次看新聞 說有想當明星的被騙拍照錢  里長伯講個氣憤得要死 說被騙的是笨蛋嗎??
我的整身 好像被刺刀一樣...
超想拍他肩膀說 你說的笨蛋 其中一個是你女朋友我......
(這段事情他到不知道啦!!不能怪他)
(反正就整個是 莫再提 莫再講啦!!)

我也是個愛幻想  幻想著以後的生活
但是 醒來後還是面臨著 每天生活的壓力
記得國小和同學吵架的時候 對方說了一句
X 妳以為妳姓李 就是李登輝的孫女嗎? (那時候好像是李登輝執政吧 我也忘了)
因為 我小時候很霸道 我也忘了到底是跟對方吵甚麼

我的個性是很古怪的 直到我遇到 菲菲
(不好意思阿  那時候喝超嗨的臉!! 哈 沒辦法)
他是我改變個性的朋友 也是到現在的好朋友 認識有10年了吧!!
好可怕的十年 只不過我現在住在桃園 比較少見面了
還是會MSN 分享一些事情 朋友不用多 但是會真的跟你分享的1個就夠了!!
IMGP0713  

我也拒絕婚姻 因為 我沒把握 我可以把我的下一代照顧好
我喜歡有人陪伴有人追求 而最近又開始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
為什麼呢!!!

思考  
我的人生 打從娘胎後 就非常曲折離奇
跟我的好姊妹在講的時候 他說 ㄟ 你可以出書了
真的耶 其實 我也覺得~~~現在回頭想想
怎麼我還可以活到現在呢 納悶!!我應該會被賣掉的感覺才是阿~
真的感謝神明 讓我 有個 我喜歡的工作 有愛我的親人 朋友 以及吳妹妹<底下照片搶戲的那摳)
也讓我吃得飽 餓不死 不至於沒錢過日子 但是也沒辦法有錢可以到專櫃大聲說 全包
真的很感謝~~~我何德何能呢!!
哈哈  
每天笑笑 可以讓自己心情愉悅
每天在鏡子前面 大喊 我是最棒的 才會出門
我雖然只有高中學歷  我不會外語 也許只能說 我真的只有一股傻勁吧!!
但是 我的努力 是不可抹滅的
機會 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依舊相信這句話
我想要兩年後的人生是在玩樂中過生活
我想要兩年後的人生是帶著我老媽到處玩樂
為什麼要兩年呢~~因為 秘密!!! 等真的實踐後 我在解答吧!!

今天突然就很想打一些心裡話 (反正沒人看)
所以 我可以很大膽的打出 很棒

馬云的激勵  <<點點
因為我不會上影片@@
如果迷惘 看看其實也不錯
馬云 他也是跌跌撞撞後才有他現在的阿里巴巴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