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6268902-ac-6400xf3x0600x0450-m  

圖片來自 86小舖

1  

拍謝 第二張圖有點醜

這就是 每天我早上起床後的死樣子!!!

明明晚上睡覺前 頭髮還柔順的很~~

經過一個晚上睡眠後 靜電 又加上 翻來翻去 頭髮就整個"走驚"

之前我就在尋覓這種護髮油產品 找來找去 果然被我找到了!!

話說 前幾天不是剛2013年嗎?

當然新年總會有人來家裡坐坐

回顧那天 真的慘不忍睹~~~><

里長伯的朋友來家裡 我剛起床 結果頭髮怎麼梳都是靜電 反而更毛

總不能在這副死樣子出去 然後說 "嘿 新年快樂吧"

也不能在房間 吹起頭髮 整個就很做作啊!!

這整個流程就是 新春搞笑整人節目咩~~~

好家在 我桌上已經有這個法寶!!!

YOKO優菓 護髮滋養精華

整個就是我的救星~

我每天早上都有在用

因為最近 真的有點忙 太多事情 所以就拖了好久才寫

以下就是我慘不忍睹的 毛毛頭!!

2  

我相信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早上起來 就是 毛!!!

真的 2013 開始 我就要跟毛毛頭分手了!!

3  

真的好里加在 2012年末時 有先買來預備!!要不然 2013年開始 我的形象就毀於毛毛頭了

4  

這個 用量其實很省 因為我頭髮少 所以 我大概是 左右邊頭髮各輕輕壓一下

大約是5元硬幣大小 (用量還是要看自己頭髮髮量來斟酌唷)

抹的時候 我自己會先從髮尾開始 因為髮尾應該是最毛的

如果從中間開始 會感覺 中間部份太油亮!!

因為太開心要把商品推薦 所以步驟就忘了拍 搜里~~

左邊是有擦過 右邊是沒擦過

真的是 "差 很 多"

整個光澤度 和 柔順度 "馬" "上" "顯" "著"

5 

連我自己在後製圖片 都覺得 天啊!! 真的太可怕了!!

我之前的人生是怎麼了!!

一點都不覺得 毛毛頭有啥不好 感覺很 "Fashion"呢

反正 大家都說 蓬鬆好看

原來 所謂的 蓬鬆不等於毛毛頭-.- 切記

6  

毛毛頭看起來真的髮質好差 就像一直染燙後的傷害

整個看起來有點 無力感

頭髮順順後 整個人看起來 很有精神 感覺也明亮多了呢!!

不要懷疑  真的是同一個人!!

7  

所以呀

2013年開始 要有好桃花 好人緣 要先從頭髮開始

柔順 光澤 已經回來啦!! 歡迎回家!!

而且也不貴喔~~

8  

貼心附上連結

哪兒買??

這兒買↓↓↓↓↓↓↓

86小舖 -YOKO優菓 護髮滋養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