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喔~每天早上 我都是這樣的毛頭~

因為 我頭髮算是 細又軟然後又少到一個每個人都認為我的頭髮"打太薄"

我真的沒打薄!!!!!  (怒吼.......)

但是 我覺得我的毛頭還挺有型的~~~

感覺好像有燙過~~~哈哈~~~~個人幻想很嚴重~~

不過 不覺得很好看嗎  哈哈哈

好啦 言歸正傳

 

1

每天這樣的毛燥 也讓我困擾很久

這種毛躁 就是看起來 很乾 髮質很差!!!

然後 護髮素也不知道換了幾百罐

每次都只能維持大概~~1H吧...

然後~~又很手癢的看到一堆人推薦~這一罐

"只是"放在韓劇裡化妝台上的 "護髮油" 就夯成這樣~~

((好吧 其實我沒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所以也不知道 姊是否有拿起來用))

2

這罐髮油 香香的 有一點玫瑰的味道 但是不是非常玫瑰那種

算是很舒服的髮油味

 

3  

一樣照著 抹頭髮的程序 左邊右邊 東抹西抹

我的用量沒有很多~大概押兩下~三下

 

不過 我覺得 可以吹整後再塗抹一些 感覺會比較有光澤也會比較柔順

這是一般頭毛毛直接擦 然後 拉一拉~比較服貼~但是還是有點毛

4  

這是吹整後 抹一點點 是不是很水呀 ~

我是說 頭髮!!!  不是我...-.-

 

5  

姊的護髮油 算是維持蠻久的~ 對我來說~

而且我頭髮"薄"= = 所以用量很省~

這也不是啥 神仙妙藥

所以 每個人使用後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我也只能依照自己使用後的感覺寫文囉~~~

6  

不過 是算好用的又便宜的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