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壓呼~~~今天終於要來推薦 讓我白一色階的 超保濕美白面膜
(我的臉和脖子 是兩種顏色)
(不過 商品每個人使用後的感覺都不同喔)
有些對 Dr.Douxi 這個牌子 可能不陌生了
因為 有眾多部落客 狂推
一開始 我也很懷疑 蝸牛!!
因為 也不知道 到底是 把蝸牛打碎 還是 就是 黏液!!
反正 也很多貴婦 拿"鳥糞"敷臉上了 打碎應該...
不過 好裡加在  這個不是喔~才不會做那麼殘忍的事情 阿密陀佛喔!!
1  

Dr.Douxi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

萃取自珍貴智利的蝸牛品種
貴的蝸牛萃取液含豐富尿囊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維生素等美容成分,具極佳的修護及潤澤作用
玻尿酸、尿囊素及褐藻萃取液,提供肌膚高保濕效果
杜鵑花酸、B3有效嫩白肌膚,立即修護、潤澤、調理,打造盈潤明亮的白皙膚質
有〝隱形〞羽絲縷100%棉絨布膜設計,應付肌膚紋理變 化,緊密貼合臉部每一處的肌膚線條,發揮緊實、拉提並撫平細紋的功效,完美釋放保養精華送達每一個毛孔中,達到百分之百的細膩呵護!
5大肌膚問題一次解決 缺水肌膚、老化肌膚、受損肌膚、痘痘肌膚、暗沉肌膚

是不是很威呀!!!  揪甘心ㄟ
女孩們的心聲 這片面膜都做到了呢


商品還有 國家認證的!! 可以放心 絕對不是來路不名的蝸牛

蝸牛證明  

開打就是滿滿的精華液
而且 面膜 超薄 好像光就可以透過去了
我超怕 負擔很大的面膜
4   
敷在臉上 超級服貼~
因為 我之前敷這款 敷到睡著 結果半夜驚醒才拿掉
但是 我臉上還是超級超級保濕的
然後隔天早上 臉白了一個色階~害我到現在 都不太化妝了 因為怕會更白了
5  
所以 我就敷大概一分鐘而已 就敷脖子囉~
我的臉 是不是 還是非常有光澤呢 
6  
我很愛敷面膜 也很愛實驗
我超愛 邊敷邊看 他的包裝 還會剩多少精華液
第一次用的時候 是去菲菲家 然後也忘記帶保養品 就帶這片面膜去了
隔天起來 我就用 它包裝袋裡面"剩下的精華液"當作基底 然後就上粉了!!
剩下的精華液 可以擦擦手和腳 很讚!!
真的很難想像 這片面膜 只要 區區79元!!
7  
敷完過後 整個 皮膚真的很光亮!!
雖然 冬天 敷面膜 一敷上去 好冰 好冷
但是 我還是超級超級愛面膜的~~因為太方便了 (轉圈)
8   

貼心提供購賣連結 

Dr.Douxi 網路拍賣


Dr.Douxi 官方網站

Dr.Douxi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

現在都是小資當道 便宜才是勝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