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話說 前陣子 我買了一堆 哩哩叩叩的 膜!!
結果被念了 好幾~~小時!!
因為 男生也不懂呀!
所以 我就 左耳聽~~右耳出~

首先 要用足膜的時候 記得 洗腳~~和擦腳喔!!
2  
第一次使用 要先看好說明!
因為 我很常用這種膜類~~所以 大致上都是大同小異
只是 這種 我覺得有點不一樣
一打開 是很大一片的
然後要沿著虛線撕開~就變成了 左右腳~
3  
比較特別的是 他不像 我過往 使用過的足膜類型
它是 整個就幫你弄好好 只要伸腳進去就好 說方便也是挺方便的
記得 不要伸錯地方 要伸進去1號處~
4  
5  
因為這一款 沒有像 其他品牌會有個 綁帶的部分 所以 伸進去以後會有點 烙烙的感覺!!
所以 我都會在壓!!壓!! 把精華壓在腳上~
深深建議  應該要有提供綁帶~
不過 便便宜宜 還要奢望蝦咪勒~(攤手)
6  
大約 敷了15分鐘以後~~
醬醬~~
有敷 果然還是有差喔!!
皮膚感覺有亮到
因為 之前太不懂得保養 腳
又很愛穿高跟鞋
之前的時候 也沒有出這種那麼方便的東西><
所以 害我現在 必須每周都要保養1-2次才可以!!
最近有時候在想 如果再讓我年輕10歲 我一定會好好開始保養的>< 絕對不會再佔自己年紀輕為優勢 都不去理
7  
不過 保養這種事情 幾歲做都不會遲的
只要 持之以恆  要恆比較久 倒是真的

那兒買~~~ 各大莎莎百貨就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