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應該對他非常陌生 >>澳寶 精華液
但是 大家對他姊妹品 >>澳寶 護髮素 應該是耳熟能詳的境界
而且 平均應該是說 4個妹仔 應該有3個人用過澳寶 護髮素
其中一個應該還是小孩子 所以沒用過!!
2  
這瓶台灣還沒販售  所以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買
收到的時候  腰瘦人妻說會很黏很黏
但是 我真的覺得還好耶~~是我喜歡的那種fu~
而且也有淡淡香味  很棒
我超害怕那種香精味超級重又抹上去像有光圈一樣的精華液
4  
質地是透明的  而且在手上 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感 很棒

先看一下我的 超級毛毛頭
可能是染過頭髮後 又更嚴重了
之前黑髮 還感覺髮質很好說
3  
由圖可見 就是  毛毛毛  乾乾乾....
用過一堆商品 還是無法改善 我超難過的
5  
像這種精華液  第一手下手 一定要選對地方
我的話 都是先髮尾 為什麼呢
因為我髮尾特乾~
第一手的地方 覺得是精華液最多的
之前我都會第一手會從頭頂抹下來 結果整個弄完
像宋七力一樣  有光圈呢!!!(就是那個光..)
得到幾次教訓後  就會有經驗了!!
所以囉 從此以後 我第一手 都會先在髮尾~
再來是往中間再來是頭頂 所以分配很均勻
see~
6  

左邊頭髮是抹過的
右邊頭髮是毛毛妹
是不是感覺差很多

一邊是溫柔婉約
一邊是暴走族
7  
有擦和沒擦 真的 "差很多"
9    
我還特在在電風扇前面 吹了五分鐘  頭都暈囉~
事實代表 他還是不會毛
(我家電風扇太髒了 我不敢拍.....
里:還敢說  不做家事的女人
8  
為了表示 真的差很多 還特地跑到浴室照哩
結果 有發現 右邊照片的左邊髮 很有"光澤度"嗎

女生從頭到腳 都要弄得乾乾淨淨 漂漂亮亮的才對的起自己呀!!
澳寶 精華液    (偷偷收起來)
10  
現在好擔心 如果這瓶用完了 該去哪買呀(哭跑)

*******************************************************

最近 一直再決定 一件事情
該 或是不該
放 或是不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