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 原本之前學生時代 都是用 蜜X牌卸妝液 原本覺得已經算是好用了
後來 越長越大 出社會了 就會開始勇於挑戰 其他牌卸妝液 訪間很多都是 超級大容量
但是 我這個人 又覺得大容量的商品 我用了 三分之一不到就會不想再繼續用 應該是喜新厭舊的心態吧
也因為出社會 有在賺錢了 就會無止盡的想亂花 難怪人家說 女人錢最好賺
 
好啦 不囉嗦 這一罐卸妝液 我用了第5瓶
其中一瓶還是500ml勒 後來用的差不多了 想再去買 就沒有500ml了  哭((((((
只好都買 小小的200ml 不過每次大概量也不用很多 壓一下一隻眼睛 就足夠了
所以 一瓶我可以用三個月左右吧 很省吧~
之前的500ml都是狂壓..現在才發現 它的珍貴      淚~~~奔((((
而且他價格不貴  200ml一瓶不到160元 有時候還有打折 我買過最便宜好像是14多還是13多 忘了
老實說 到寫版的時候 才好好地看清楚 他的名字  哈哈
我都是認他的 兩顆 青柚圖((其實 我之前都以為他是青蘋果....也是到剛剛才看清楚..請揍我兩拳吧......))

好啦 真的很愛囉嗦耶我~~~菸....呼
沒辦法  好用的東西 一定要囉嗦的呀~~

 

1  就是他 就是他  超讚的....
來囉 來囉
先看看 我今天化妝的眼睛

 卸1   

因為我也有戴假睫毛啦~~所以 可以感覺妝不厚
個人也不喜歡妝厚的感覺

13  

這個卸妝液 有香香的感覺 不會有刺鼻味 是超級透明的

3  

塗上  輕輕來回按摩  要輕輕的喔 不需要太重~根本是用 摸的力氣就可以了!!
按摩的差不多 感覺好像都卸乾淨了 就可以拿"純白"的衛生紙

4  

要純白的喔~~~粉白 粉白

5  

6  

看~~~是不是感覺 手很乾淨 沒有妝呢
NONONO  魔術來囉!!!   magic~~~~

7  

是不是 是不是  這是我手上的唷~~~還不是臉上的呢!!!!!
臉部要開始 擦拭囉 也是 輕輕就好跟著我 1.2.3

8  

我的習慣會事先擦 下眼線的地方 有沒有感覺下眼睛的地方 粉乾淨~~
接著就擦上眼皮 我皮膚本來就很容易紅 所以 就算粉輕粉輕 也會紅紅的
題外話 我連吃 像那種雞排 只要紙袋比較靠近嘴巴 磨一下 就整個嘴巴周圍都紅紅的!!

9  

看吧 看吧 真的很乾淨~~~這就是臉上的妝~~ㄞ痾~~~~很髒吧

10  

有沒有感覺  右邊是 純淨天使~~左邊是艷麗惡魔呀~~~~哈哈哈 好噁心 這樣講自己

11

果然卸妝後 感覺不依樣  我下睫毛 是真的喔 不是裝的  超引以為傲的下睫毛呢  菸((((
其實 也是因為有小偏方啦!!! 下次再講

12  

其實 為了這篇文章 我花了3次  這次才照到 我覺得還可以的相片>___<
之前都要洗澡前照  感覺超醜的 現在 趁著假日下午下班 趕緊花一點時間寫~~

不過 我超害怕 這個以後會沒有貨  因為 真的便宜又好用  太好用了~~~
多難卸的 防水睫毛膏 有他 就很好卸  難怪叫 easy卸  連綿無止盡的!!!

 

喜歡我的文章 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