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6  

噹噹~我是老虎~~

這次又有新玩意兒了~就是~SNP 動物面膜

還是是平靜了~~非~~常~~久沒有寫文啦~

沒辦法~就是一個懶到爆的極限!!

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這是我的名言!! XD

其實真的也不是說真的很懶啦~就是比較忙一點~~~(藉口)

 

IMG_5713

這次嘗鮮的是我只有買兩款啦~

一個是老虎,一個是海豹!!

這次敷上的是老虎喔~因為總不可能一天敷兩種面膜吧 

我的臉雖然很乾~但是真的沒有那麼神經病啦~哈

我一貼給朋友看每個都吵著說要看海豹!!

但是我明明就是先敷老虎給他們看的呀!!! 王八蛋-.-

好啦~離題了!! 

SNP面膜有分 日本版和韓國版喔~

我敷的是韓國版本~這系列有四款面膜~

ec36  

貓熊- 暗沉肌

海豹- 乾燥肌

龍- 油性肌

老虎- 熟齡肌

(所以知道我為什麼要先敷老虎了吧!!!! 我就是很膚淺的看到適合熟齡肌之類的會為之瘋狂的人

熟齡肌就是抗皺的代表名稱吧 ~~我覺得啦~~哈)

老虎這一款味道感覺很花香~

打開包裝是滿滿的精華液

其實,我對一般面膜的既定印象都是剛剛好的精華液

真的很少遇到打開了會閃閃發亮的精華液現象!!

遇到了就會有~~歐~~老闆粉大方喔!!

IMG_5714IMG_5717

這一款面膜它是使用
日本技術、蠶絲材質

所以不能像一般面膜一樣大剌剌的用力拉開撕扯!!

我剛剛打開要敷的時候一拉到就知道~這款面膜質感非常的輕薄又柔軟

觸感極佳哩!!penguinpenguin

所以一定要輕輕的~慢慢的拉開敷上去

 

IMG_5718

這是原本的我沒有調整過的面膜

所以旁邊都會皺巴巴的~不喜歡~NO good

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會習慣剪面膜

除非是有用固定的那幾家面膜剛好符合我的肥嘟嘟臉型就沒有做剪面膜的動作!

現在就有疑問:幹嘛剪面膜?

我自己覺得啦~如果敷上跟自己臉型不同大小的面膜

小也就算了 至少敷在臉上密度滿

只會有臉部邊緣敷不到或是眼睛周圍超集中然後有脫窗的感覺之外一切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反觀如果敷到比自己的臉還大的面膜 甚至還可以拉到蓋在頭髮上 (超扯)

然後臉部一堆地方空空洞洞

尤其是眼睛和嘴巴周圍 開得像什麼一樣!!不覺得會心情不好嗎?

開開心心買了面膜又只敷到臉部的一小部分

而且空洞的地方都是老娘重點要敷的地方 花那些錢買面膜根本是把錢丟在水裡啊!!

所以~就是抱持著一分一毫都不要浪費的精神就開始這樣剪下去!!

基本上剪面膜我都是大概一臉大概六刀

1.太陽穴 兩邊各一刀

2. 鼻翼 兩邊各一刀

3.法令紋位置附近 兩邊各一刀

 

IMG_5720_副本  

原本在剛敷的當下 一直很猶豫 剪或不剪

畢竟這是有彩繪圖案的面膜~不是一般白色面膜~

況且我也是想要拍照上傳一下呀!!

如果失敗了 不就GG到破表~

但是又覺得 眼睛和鼻子還有嘴巴周圍 空空的!!!!

就決定 剪下去吧!! 管他媽媽嫁給誰!!

那也好在我算是技術好?!

所以服貼起來還算OK啦~~

IMG_5752  

大家也會開始有疑問~這種彩繪的面膜 

顏料會不會沾染到皮膚或是對皮膚有害?

放心放心!! 沒事的~~

面膜圖案採用水性天然染料印制而成

所以不會複印在臉上~~~

就這樣 狂自拍了 15分鐘....

很難得一張面膜可以讓我狂自拍和玩耍!!

IMG_5757  

玩了很久後 要來驗收成果啦~

雖然我自己原本也是抱持著 純粹好玩的心態買來玩,效果我倒覺得是其次!

但是~敷完卻顛覆我的想像!!!

一拆下面膜~臉部非常的光亮~而且非常非常保濕

立即用了水份機驗了一下!! 有49.5

對於我平常就算上了化妝水也只有不到25的我 已經算非常高了!!

IMG_5763  

要寫完文前 我再測試

竟然還有37

IMG_5773  
  

  可能有些人覺得 37 非常的少

但是以我自己皮膚算是很乾的人來說~

敷完面膜過了好幾小時 竟然還有逼近40  已經算是非常開心的事情了

而且 過了那麼久~皮膚完全不會感覺得緊蹦或是要立即補上化妝水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這樣的好玩又保濕的東西 整個就是深得我心呀!!!

雖然他的價格也許算是比一般面膜貴一點

一片約120~90元

但是,效果和有趣性也許不是一般10多元面膜可以比的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囉

因為每個人使用後的感覺一定都不同,所以我自身感覺並不是大家既定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