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8

哈 又是多久沒寫啦!!!

對阿 我就是極度懶惰~(攤手)

畢竟一個人拍照也很累的~

而且最近打得超火熱的~ 一些部落客~ 就~~整天就是看好戲的心態

但是我不是部落客啦~因為沒人找過我寫東西~哈哈

自己寫自己喜歡用得好像也不錯呀!!

不過還是期待有一天可以寫自己想寫的廠商試用文 畢竟有免費的產品可以試用 多棒!! XD

今天要寫的是~CLARINS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

不過因為大罐的實在買不起~只好買小罐的 哈哈

挺便宜的啦!! 就199含運費~有30ml耶~我覺得不錯啦

畢竟真的很適合睡覺前的按摩油

需要的工具是 一雙腿!!?

IMG_5161

CLARINS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

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

所以一打開就是滿滿的植物精油味!!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的啦!!

CLARINS克蘭詩 經典纖體護理油  <<成分部分可詳閱官網

 

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
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
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含有100%純植物萃取,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

IMG_5162  

像我在使用這種按摩油類的商品

我會先兩隻手先來回搓在手掌心然後在悶住一下下 (擦乳液我也是這樣做)

就是人家講的「溫熱」讓產品加上手掌上的溫度後能釋放出更大的吸收效質

IMG_5163

很多人用不管是乳液或是護理油,都會很習慣第一次拍在身體上然後立即往上拉提

其實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擠出來的乳液或是護理油,可能就是一隻手或是一隻腳的用量

所以要「平均分配」,以腳來說我都是用「包覆性」的方式做,以免造成不平均

因為我手掌很大,一隻腳我大概是包覆三次就差不多了。

如果是手,我也是用單手包覆性的方式先將乳液蓋覆在手上後再來回擦

IMG_5164

接下來就是將手慢慢往上拉提平均讓整個小腿都有油,方便按摩

這個步驟我大概會來回5次左右

IMG_5169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腳部按摩

我按的地方都是之前去給腳底按摩師父按我會痛,然後師傅也叫我多注意多按摩的地方

第一個穴道就是「子宮」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痛而且有點浮浮的,之前按摩師父跟我說"妳是不是每次都來不多"

我嚇死了,真的被講得很準,我之前月經來都兩天解決,沒有人家說的七天十天,原本來覺得很幸運阿,但是年紀越大就會覺得

那不是幸運,後來遇到里長伯後,他都會很準時的每次幫我煮四物,現在有好一點了大概是4天解決,里長伯說啦 "基本是七天哪有兩天" 這樣就是妳身體有問題!!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跟他說,他打死不信,結果真的兩天!! 他就說是不是我身體有毛病~哈,但是我也覺得是不是因為年輕的時候有"甲狀腺機能亢進"所以有影響

(那時候我是季經,大概2.3個月來一次,開完刀後就很準時每個月都會來,只是就是兩天完畢)

第二個穴道是「膀胱/背錐腰椎」

現在的女生老實說十個有八個都很愛"憋尿"這檔事,我也不是愛,就是每次去都尿那一咩咩,就是想集中多一點再去,一次宣洩多爽~

但是,這部份真的不好啦~~有尿就去尿,如果水喝不多又一直頻尿那就是身體有點小問題囉,記得去詢問一下醫生(除非有多吃利水性的食品外)

我膀胱這穴道也很浮會痛,這樣也是不對的,按摩師父說是我的"尿酸"太多!!

這個我也不太知道為啥!! 反正就是飲料不要喝太多,多喝水排掉就好~

腰部也是這幾年越來越覺得容易痠痛~尤其是月經來的時候!! 所以真的不要仗著自己年輕就不去注意這一些細節

IMG_5171  

(圖片擷取網路)

4308394  

第三個穴道是「坐骨神經~腸子」

這邊不管是自己按還是師傅按都是"無敵痛"應該是說酸啦

就是腰不好!! 腰不好!! 還有"愛翹二郎腿"也有關係

所以現在我盡量不會翹啦~

一樣腳的兩側都要來回按摩個10幾次,時而力道輕時而重,按起來會超爽~~~

(看到這邊就知道我是沒有腳踝的女人!!所以有很多靴子我是不能穿的還有那種綁腳踝的涼鞋都跟我無緣...

嗚~~~我好羨慕有細細腳踝的人喔~~)

IMG_5177

IMG_5181

第四個地方是「膝蓋」

對於這邊要非常小力的摸摸按按,我是用打圓圈的方式摸按

舒緩平日走路時摩擦的壓力

IMG_5176

接下來是重頭戲!!!

超級爽快的動作

使用的工具是「手指虎」...不是真的手指虎啦,那會出人命!!

我覺得手指頭的關節真的是按摩的好幫手

IMG_5182  

因為之前20多歲時有去SPA美容美體館實習過((不是黑的啦= =))

所以很多按摩的手法對我來說是手能生巧~不費吹灰之力~~~((誇大了)

這種轉轉技法就是先兩隻手固定在腿部兩側然後順時鐘方向往上轉轉轉

這部分我大概也是轉10幾次左右)

(原本圖片要做動畫,結果...我的photoshop程式~不見了>< 哭哭

我還在想辦法看去哪邊跟好心的朋友要~

所以先只能看看圖片加上我很爛的繪畫方式~

IMG_5183

最後end也是用手包覆小腿然後往上來回拉提幾次後結束!!

IMG_5188  

護理油是我在冬天一定會買的東西,我發現冬天腳用乳液好像不太夠,尤其是小腿以下部分!!

我大腿還有其他部分都是擦乳液而已啦!!

30ml的油,我用量也很省,每次使用大概10元大小銅板量

按摩完後力馬穿上襪子躲進被窩,隔天早上起床腳還挺水嫩的呢

但是還是要擦乳液啦!! 哈哈  畢竟冬天很冷耶~皮膚會很乾燥~

而且我有發現 有按摩有差!!因為我小腿顯得異常白 大腿黑的很詭異!!

所以..還是要多按摩 排排毒!!

30ml的護理油~網路上應該很多可以找找~就不貼連結囉~

因為我又不是 葉佩雯 哈哈....

重點是~我沒有用美肌喔~~~雖然我有TR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