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嗨嗨~~~看看我荒廢了這個部落格多久~~~啦~~

沒辦法 就~~上班忙 回家就想洗澡睡覺了

然後 自己買了一堆美妝 用了一陣 連寫個屁都沒有-.- (反省中...)

還是要推推的是 之前推過的娜麗絲化妝水

不過 這次推的是 維他命C的喔~~~

聽到是不是覺得 他跟美白劃上同等號了!!

對~~老娘我就是這樣膚淺~~就是因為看到維他命C 豪不猶豫的開下去!!!

(其實也不貴啦 搞得好像是 很貴一樣  哈哈 兩百摳 有找啦!!!)

沒辦法 最近皮膚好黑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騎車的關係

反正就是很多種種原因啦!!! 就買了這瓶當我的身體化妝水~

原本他是用倒的~是我自己買了噴頭裝上去~~

我是覺得 噴得比較方便啦~~~哈

所以 他並不是噴頭的喔!!!

2

噴上去後 質地算是清爽的~~(對我來說)

有些化妝水 很重的感覺  I棟賴克 那種感覺

夏天噴化妝水就是清爽又保濕阿~~~ 對不對阿~~

(拍完照後才知道 我家好亂 用馬賽克打上去 好像有一種後面倘屍體一樣 (#゚Д゚)

3

然後 這張 是我用手機遙控拍的喔~~

哈哈~~~感覺好像我在看手機 其實我在看鏡頭 等10秒拍拍

(不過 我平常都是這樣啦~~最近迷上了 陰屍路...好好看~~然後 看完有一種 如果台灣變成這樣 我該怎麼半!!! ´Д`

還問了其他看過的同事 會不會有這種感覺~沒想到 不只我想過耶 哈哈 原來我不是異類呀~~(挖鼻孔)

4

反正 洗完澡就記得噴一噴 拍一拍 就像保養臉兒一樣喔~~

(小插曲: 看到我逼切的假睫毛 真的很火大~"~)

5

一定有疑問 為啥我不噴臉呢?

因為 老娘我臉比身上皮膚還白....再噴下去 會色差太多!!!

不過 不論任何保養品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有效~

當然 也不能把它當作暫時的救命仙丹一樣~

就算是食療也是要一段時間和平常保養~

加油唄~ 我們一起當個白皙皙少女兒~~~~

(疑....少女兒?......)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