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如果我不說 會不會以為我在日本呀!!  (作夢的小孩))

好啦 這是我們去苗栗的第二站

原本 某人就在說要去泡湯

一般我們都是去烏來或是陽明山

但是真的沒來過泰安

雖然 泰安好像離我們近一點~

但是阿~~真的在很深山

也差不多是烏來的的路程~

其實阿~我們先經過的是 泰為觀止

就是大人哥和[陳又青去的那家苗栗溫泉匯款 後來那個拖油瓶又跑來的地方啊~~

里長伯也很疼我 知道我很想去 就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結果 是有湯屋啦 只剩 兩小時3500的!!!

兩小時3500

兩小時3500

兩小時3500

兩小時3500

聽到當時真的如雷灌耳阿~貴桑桑阿~~~

實在花不下去 因為她住宿最低也才6000多塊 里長伯就說 那下次來住好了 泡湯真的有點貴~

OK~~當然阿~~我小資女耶~

後來就往更裡面走 看到了兩家 一家湯唯 一家就是今天去的湯悅

上了兩家官網評比後~~~我選擇了湯悅~

這邊很妙 我們一進停車場 就有高爾夫球車跑來迎接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湊巧啦))

那司機很有做飆車手的前途!!

一進去就是木造步道~往下旁邊是溪流 (很旁邊啦)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當我在拍的時候 里長伯就說 不如出來再拍 也漂亮一點~

我嘟著嘴說 兩個景色我都要!!!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因為那天去的時候已經是差不多要六點了~泡了一個半小時也差不多晚上了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進去時記得要先去大廳說 要湯屋 或是大眾池喔~

湯屋 90分鐘1000元

(這是我和里長伯泡過最貴的~但是近來看到景色都覺得是值得啦)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沿著步道走下去 會先到大眾池

一看到我和里長伯都說 下次一定要去泡大眾池!! 裡面好讚!!

但是 很多人 我實在不感太明目張膽的拍 感覺好像在偷拍 哈哈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沿著步道後彎來彎去就到我們的湯屋囉

這裡面的湯屋只有10間還是7間 我也忘了~(Orz健忘的很快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噹噹~~其實真的很日式吧!!!

有拉門 還有恩~~這叫~~按摩墊嗎!!!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就可以趴在上面休息一下

聽聽蟲鳴鳥叫聲~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這是窗外的景色~ 但是我覺得很害怕 好像會有人偷看!!

是我疑心病太重嗎= =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裡面也附贈了 礦泉水 和基本的盥洗包~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就是那些 洗髮精 沐浴乳囉~還有浴巾~

可能因為之前都泡那種 一個人兩百塊的湯屋 所已看到有附贈盥洗包 就覺得很新奇~

感覺應該是 出去玩 汽車旅館才有的東西~~CC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這是晚上的景色~其實還蠻漂亮的

但是 TR拍出來不太優~只要手抖畫面就會糊掉~gg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話說 晚上實在不要開大太的窗戶~我們湯屋飛進來一隻 我覺得應該有逼近10公分的"蜜蜂"

應該是被日光燈所吸引來吧!! 一直在燈在邊 嗡嗡嗡 嚇死我了

反正 不要去動他 他也不會主動攻擊 就算了~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出來後 我忘了拍了 我偷倒了大眾池提供的蘋果汁 哈哈 應該都可以喝吧~~

管他 我就喝了~

晚上 假日這邊有樂團 在唱歌~~還不錯耶~~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是不是 是不是 晚上拍比較有氣氛~

這傢伙一直這樣跟我說~~~

黑啦黑啦 你厲害啦!!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不過 這位大哥 你在幹嘛!!

他說 他撿到桃子!!!  然後就丟掉~

喂!!!我都沒看到 就給我丟了~

不過 這邊 我實在覺得很美 花一點時間是可以來泡泡的~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二站 泰安-湯悅溫泉會館

PS~~~離開時 還是那個飆車手來載我們

下坡路段 一直狂飆 我手上的蘋果汁就一直浮動~好險喝到只剩4分之一

要不燃 我的手應該都是蘋果汁了吧!!哭哭

好吧 好吧~~你真的很有當飆車手的前途!! 但是 請小心駕駛 好嘛

喜歡的話 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湯悅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