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嘿嘿 還記得之前下雨天 我們跑到明德水庫

那時候 原本要來這邊喝咖啡

但是真的因為雨而作罷!!

趁著剛好天氣也不賴 就揪了里長伯又去了一次~

雖然不是說真的大太陽

但是 至少沒下雨就萬幸了~

這邊是 全台唯一島上咖啡館

一進來就要先買入園票

一個人幾霸扣 ($100) 可抵裡面的飲料消費

走近後 讓我有一點點微微感覺有~天空之城的fu

就一咪咪....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這個沒有特別華麗外表裝潢的咖啡館 更有一種讓人遠離喧囂的感覺

面對著一大片的水庫? 湖泊!!

應該是水庫啦~都是流通的~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草地上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兔子再跑跑

某人還說要去抓他= = 被我制止了!

其實他也是開玩笑的~然後默默的坐在椅子上放空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園區內 很多動物

大兔子 小兔子  雞 火雞 狗 烏鴉 鳥 蜥蜴 羊 吃不飽的魚和鴛鴦 鴨子

最特別的是浣熊 超可愛的 真的很少看到這種動物!!

 我一直叫里長伯不要碰他!!!!

我深深覺得 這邊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因為很多小動物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這邊的魚 超可怕的  只要橋上有人就整群過來

所以我就買了魚飼料 一包10元

但是 都被鴛鴦 吃光光 -.-

最氣的是這張!!!

里長伯 照相技術真的很讓我無言

教都教不會~!!

我跟他說 我要腿長長 臉瘦瘦的

他說 OKOK 

一接過相機 我看到整個很想把他KO.....

現在是對我裝肖ㄟ嗎~"~

以為遠拍 我就是 腿長長 臉瘦瘦嗎....(>_<)

算了 我不上相 我認了啦~~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在這邊有一片園區 可以慢慢逛逛 也可坐在草皮上 或是椅子上 靜靜地發呆~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咖啡館本身裡面也沒有特別裝潢 就是簡簡單單~

((我覺得啦~~~))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很貼心的是 店內用的是斜坡那種 而不是樓梯

這邊應該很多麻麻把鼻們推嬰兒車來吧~

店家真的很貼心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對囉 這邊可以帶小狗來喔...我看到兩三組客人都帶了寵物~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這邊的入園票 可以抵消費

但是不是全部都抵喔~

基本上那種 鬆餅 點心類 是不能用的!!!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但是 我們還是點了點心 就另外付費囉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某人最近愛上 "跑跑薑餅人"

連我手機也霸佔的在玩....((攤手))

最重要的是~~這位先生 竟然跟我說

這邊應該要帶幼齒的來 怎麼會帶我這個老妹!!!

掯......我也不想跟你這個老否來~~~
 

我們就是很愛這樣鬥嘴 其實也不是真心的啦~

今天點的是奶茶 橘啥的拿鐵 還有很炸的不夠酥的薯條 有點貴的雞塊!!

反正 就是觀光區囉...

看其他網友說 本身的餐點是不錯 可惜我們都吃飽了 所以就吃吃小點囉

我有偷喵到隔壁做的鬆餅 看起來好像不錯

可惜不能抵入園票喔~請另外加點吧~~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吃飽喝足了 就往下一站囉~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對囉~~~這邊也可以騎腳踏車近來

吊橋旁邊可以鎖起來喔~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這邊是一個真的還蠻不錯 可以放放空的地方~

消費上~~還一般啦~就是~~套一句里長伯常說的

出來玩就是要花錢囉~~~

所以裡面的消費行程就是490元~~~(加上們票的價格了))

ღ 遊玩ღ 苗栗趴趴造第一站 日新島水榭樓台  

以下資訊來自大台灣旅遊網~點點名稱就可以進入喔

  • 日新島水榭樓台 

    《營業時間》週一~五AM9:00~PM5:30  週六~日AM9:00~PM7:00


    《預約專線》037-255789


    《服務&介紹》
    ◎「水榭樓台」為全台唯一湖中島‧島上咖啡,擁有未遭受破壞的豐富生態資源與多樣環湖美景,現為台灣唯一「四
     目天蠶蛾」保護區。
    ◎餐廳區:餐飲‧咖啡‧午茶‧點心
    ◎露營區:大草坪上天然露營環境,提供熱水、電服務
    ◎園區提供有多樣美食,請勿自行攜帶外食,敬請配合
    ◎動物樂園─飼養有牛、羊、綠頭鴨、雪貂、日本鷄、鸚鵡、綠斑鳩、狗、松鼠等多種可愛動物


    《收費說明》
    ◎入園:100元/人,可抵主餐、飲料(一張門票限抵一份飲品或餐點,其餘請補差額;如不消費可兌換冰淇淋)
    ◎露營:200元/大人、100元/小孩(120公分以下)



    《鄰近景點》
    ‧明德水庫遊艇碼頭:附近有遊艇環湖,需預約
    ‧永春宮:座落明德水庫上游小島上,創建於西元1847年,由縣政府列管維護的百年古蹟
    ‧苗栗鐵路博物館:戶外火車機車頭實體展示場,有西元1918年貨物列車用、林業用,糖業用蒸氣火車機車頭及各年代柴電機車頭等
    ‧大湖觀光草莓園:自1987年開放草莓觀光果園以來,即以「草莓王國」之美譽聞名全省
    ‧泰安溫泉:位於苗栗縣境歷史悠久景緻優美的知名溫泉區


    《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N24.58795‧E120.88946
    ◎交通路線:
    ‧國道一號下公館苗栗交流道→往苗栗方向接72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頭屋、後龍方向→約10.6公里處右轉台13甲省道往苗栗
     、頭屋方向→接126縣道,沿途可見明德水庫路標→於遊艇碼頭與明湖水漾前一叉路左轉至明德路→即可見壹號吊橋→步行
  •  進入日新島
    ‧國道三號下後龍交流道→轉台13甲線→於頭屋大橋處接台13線往苗栗、頭屋房向→接126縣道,沿途可見明德水庫路標→於
     遊艇碼頭與明湖水漾前一叉路左轉至明德路→即可見壹號吊橋→步行進入日新島

PS!!!!   我覺得阿~路線 可以改一下 因為現在國道一號有開闢一個 "頭屋交流道"

下頭屋 真的很快不用10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