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有時候開頭 還真的不知道要寫啥!!

反正 也是自己寫爽的~~單純分享文~

老話一句~今天分享的是"HANAKA 紅酒布蕾"  其實他名稱蠻長的(紅酒微醺彈嫩布蕾"

反正 大家都叫他 紅酒布蕾 多好記又簡短~

這一瓶好像已經出了有一年了吧~~~我記得的話!!!

(最近遺忘的很嚴重~~~))

人啊~一過30 只要看到任何產品寫 " 抗老" "除皺" "保濕" "拉提" 這些我往往都是無法~一定會舉手投降的啊!!!

是怎樣.......

好啦 話說前幾天~我逼問了我同事說~~~

我: ㄟㄟ 在你眼中 我是胖還是算中等??

他: 是不胖 但是臉有點鬆~~~~

我: 蝦咪!!! 臉有點鬆~臉有點鬆~臉有點鬆~臉有點鬆~臉有點鬆~

他: (緊張貌拼命想解釋) 沒有啦~不是說你鬆啦 就是你臉頰的肉比較垂...人家都是很結實 你的是有點軟...

我: 蝦咪!!我的臉又鬆又垂??我的臉又鬆又垂??我的臉又鬆又垂??

好啦~~這話講下去 他解釋也解釋不清楚~這個同事我也知道 他是無心啦~~但是~~人家要哭哭了啦~

怎樣 我就是臉頰很鬆阿~算命的說 這是福氣 這是錢~><

不過 好家在的 我皮膚算不賴啦~~

言歸正傳

總是 我看到這一罐敲可愛的外表 就默默的按了"加入購物車"的按鈕~

里:明明就是看到那外包裝的字!!

我: 怎樣 我就是那麼膚淺的人啊~我看到彈性回復就買啦~咬我啊!!

2

瓶後寫的整個就是我的心聲阿~~

拯救乾枯肌....我算是敏感又超級混和~

混到 我都不知道是哪一國了!! 有時候非常乾 有時候又非常油  常常出現的是敏兒~~~((過敏))

所以 這種保養膚品最適合我不過了~

 

商品打開後 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香死人了~~

不是紅酒香~就是香味啦~還是有淡淡紅酒香?? 其實 我也聞不太出來~

喝的話~~到可以喝得出來啦~~~

里:喂~~~收斂點...

 

3

紅酒小姐 壓下去後 整個就是布丁感呀~

天啊!! 怎麼可以如果觸感良好勒~~

4

好啦~經過我一陣玩弄???

有點怪的形容詞~~= ="

就變這副死樣子阿~~~就整個很像~貪玩的小孩 不要吃又要玩

簡稱!! 白目? 不...是好可愛天真無邪~~

5  

最近 可能是熬夜吧~膚質狀況不佳 好多小小痘 但是不是那種痘痘~

反正就是 熬夜才會出來的那種~~你們懂的!!!???

6

先試試臉上的保濕度

((有發現偶的睫毛嗎~~~貴桑桑~~花了我$1700  $1700  $1700 ))

我通常都是一千上下!!! 那時候真的是被迷住了>< 人家還是普通的上班族啊!!!

又離題了!!!! (踢))

7

又不免再說一次~一般來說 我的皮膚 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時候 大約在32-35左右~

不過還是太低了!!!! (繼續努力)

8

這一款布蕾 很特別~

在挖的時候 感覺一塊塊的

但是抹在臉上後 就整個劃開了~

就像 布蕾在口中~綿開了的感覺~~

超級特別的阿~~~好用心的產品

連在使用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有趣~~~

10

因為平常太注重臉 我覺得脖子也很重要

所以也連同脖子一起膚了

11  

整個敷完後 有一種好水嫩的感覺 沒有那種一般敷式面膜會有乾裂感~

 

12

瓶上面有寫 "彈嫩美肌加強術"就是敷上去後以向上拉提的方式按摩全臉1-2分鐘

以我"又鬆又垂"的臉 一定要做一下啊!!!

左拉提  右拉提

13

接下來 我就去沖水了

我想~~你們不會想看我沖臉的樣子吧= =

而且 某人還在旁邊 恩臭臭.........

整個美感就糊掉啦~~~

像我有接睫毛的 當然不可能直接用水潑

我是用" 永和三美人"當我的洗臉海綿

不得不說  我去接睫毛的那家店 給的那是蝦咪爛海綿!!!

我用一次就立馬丟掉!!! 洗完我整個臉 大脫皮!!!!有事嗎?有事嗎?

(呼~~~想到就不開心))

還是永和三美人好~~~~(笑)

 

洗完臉後~我的臉馬上 變超亮~

連大便先生也看到馬上說~妳臉好亮~~~~

連肌膚保濕度都大升級了!!

CIMG0039_副本  

而且阿~

我用完以後 大約2個小時都沒有上任何保養品~

後來想到要擦化妝水的時候 已經是打文章前 

這段時間臉完全~不繃~不乾~

著實真的嚇到我了!!!

14  

醬好用的東西~~真的可以買喔~

而且我用量不多

以後要一個禮拜用兩次~~~看看我的皮膚 基本水分會不會再提升一點點~~

打完 收工~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