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aha

我又荒廢了好幾天~

一堆東西都想要分享 但是最近有點忙~ㄎㄎ

好啦~~今天要分享的是

一個很"奇妙"的美妝品

就是~~~唇膜啦~~

好吧~其實我一開始是因為 它的價格和外表所迷惑~

打開後 有一個紅嘴唇 是不是很可愛~

2

 

裡面有30片 價格不貴 大概130左右~

3

每次都可以拿一片出來用~但是我實在不建議從嘴巴拿出來= =

因為~~不是很方便~

不知道 是我手太粗 還是......包裝問題 

4

拿出來後~~他就是一片膜....

然後...原本我以為還有個地方要把膜撕開..

但是...並不是這樣~~我左搓右揉....他就是"一" "片" "膜" 

5

我就看了後面指示~

使用前在嘴唇塗上美容護唇產品後再貼上使用

所以 我用的是momue的護唇膏((好用))

ღ 嘟嘟唇 ღ 乾乾唇大救星 momus 美白潤唇修護素

 

6

接下來就是  "一片膜"登場~

8

把紅嘴唇的地方 覆蓋在嘴唇上~

基本上還是要拿熱毛巾敷5-10分鐘~

我是沒這樣啦~~因為 有點懶~~哈哈

9

使用後的心得是~~

就有點像~~~保鮮膜封住嘴巴那種效果~

是有水嫩啦~

但是...一片膜~~~恩~~就~~每個人使用的感受不同

也許 他不適合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