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款咖啡,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他"那麼有名!!!

直到公司同事問我要不要團購,狂說有多麼的好喝

也因為難得的便宜

又加上我咖啡也都是喝無糖就想說來喝喝看吧!!

這一款有好多好多種

而且每個包裝都好可愛~~根本覺得捨不得喝~

圖片截圖至官網~不過不知為何糊掉了

未命名 

這一包份量"非常多"

看照片就知道

(想擺個心型,但是盤子卻是不平的

2

原本以為白咖啡會是整個都是白的

原來不是耶~~哈

我真的弱!!

 

什麼是白咖啡?與一般的咖啡有何不同?
白咖啡是馬來西亞怡保地區獨特的烘焙技術,已擁有五十年以上的歷史,
其主要特色是採低溫方式烘焙,與一般用高溫烘焙的咖啡不同,
白咖啡顏色較淡,保留咖啡原有的色澤和香氣,味道香醇。
白咖啡質溫不燥熱,沒有一般高溫炭烤的焦苦及酸澀味,
關鍵在於烘焙的溫度與技術,使用高級荷蘭進口奶精,脫脂奶粉及天然蔗糖,搭配出最佳比例,
保留了原始咖啡的自然風味,濃郁香氣甜而不膩令人回味無窮。

為何白咖啡不苦、不焦、不酸?
因為白咖啡是採用低溫烘焙,咖啡豆較不會因高溫烘焙而產生焦味,可以使咖啡的苦、焦、酸降至最低。

3

如果不喜歡太濃,一包可以分兩次喝,也蠻省的

但是,我個人偏好喜歡一次就濃一點~

一包大概180cc~250cc的水

(不過我也沒再注意水份的啦 就普通馬克杯8分滿的水)

4 

收到的那天,我立馬在公司泡來喝

結果喝了第一口就淡淡地跟同事說...阿..這就是人生的滋味...

同事也超好奇喝了一口,也對我說..沒錯 這是人生的滋味

所以...白咖啡無糖在我們公司就暱稱"人生的滋味"

隔幾天同事又帶了有糖的給我喝

到現在還平躺在我公司的抽屜裡

哈~~~有機會再喝

 

不過,這一款算是好喝的咖啡

不苦不澀,如果喝習慣無糖應該會喜歡他

 

10包那時候買好像99的樣子 

很便宜

貼心附上官網 可以去看看喔

↓↓↓↓↓↓↓↓

親愛的白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