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一般人對私密處保養 大多都沒有太大了想法

就是想說 一罐沐浴乳 用到底就好啦!!!

大錯特錯~

我們女性的私密處 是超級超級敏感的 (好情色的感覺)

這問題很嚴重喔!!

私密處好過第二張臉~

某天 因為有點感染 去看了醫生

醫生問我一句~~你會拿沐浴乳 洗你的臉嗎???

頓時 !! 語塞

默默地說 我不會....-.-

因為平常洗澡的沐浴乳和我們清洗私密處的沐浴乳成分以及PH直是不同的!!

接觸 EVE 是大概在5.6年前

原本對這種洗私密處的商品 很排斥

覺得 幹嘛要用~

後來 聽了醫生講解 大大的大澈大悟~

真的要用~

 

「我們的身體其實真的很聰明,」台大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童寶玲說,女性到了育齡階段,陰道就會開始為生產做準備。

女性陰道內含有乳酸菌,青春期後就會大量增多,分解陰道內的肝糖成乳酸,使得內部維持酸性的環境。此外,乳酸菌也能產生與雙氧水成分相同的H2O2以及其他的抗菌物質,因此能夠殺死其他的細菌。

正常的情況下成年女性的陰部為弱酸性,陰道內pH值約為3.8~4.5,延伸至外陰部則約為5左右。

 小女孩的陰道因為出生時受母體荷爾蒙影響,也會充滿乳酸菌。6~8週後影響消失,乳酸菌也慢慢減少,陰道酸鹼值就會上升至6以上。更年期後的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也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像很多OL上班族或是喜歡穿長褲

然後有時候都會悶悶熱熱甚至會搔癢

這不是說 自己衛生習慣不好

而是 我們的私密處 太敏感太敏感了

如果不小心 搔癢 忍不住抓了一下 又破皮

再用一般用沐浴乳 那是真的很痛的感覺 (親身試過 洗得當下有被灼熱的感覺)

台灣女生 漸漸地好像對 私密處清潔越來越有概念了

有時候 我跟同事說 我再用私密處專用的沐浴乳

他們都會覺得~蛤~~幹嘛用那個 這樣洗澡不是很不方便嗎?? 要洗兩次

但是 如果 真的為自己好 一定要這樣做~

女生 就是煩惱分泌物多 還有異味

並不是自己清潔不乾淨 有時候外來的因素也有

例如 內褲不乾淨 沒曬乾就拿來穿~

或是 護墊用一整天~ 或者是~~內褲不洗~~!!!

我想 內褲不洗 應該機率很低吧!!!! 誰那麼噁心阿= =

我們女生上完廁所一定要擦乾淨 要讓陰部保持乾燥

如果濕潤 反而容易滋養細菌喔

最好洗完澡 不要馬上穿內褲

可以用吹風機 稍稍吹一下私密處 讓他乾燥

別覺得好蠢~小小的動作 能讓我們的私密處更不容易感染 為什麼不要?

有時候 我也會用 陰道盥洗液 畢竟 裡面我們也洗不到 水也沖不進去 對吧~

但是 盥洗液不常常用倒是真的~

私密處的保養 愈簡單愈好

所以 我才會一試成主顧呀~~

連有時候 我的eve快沒了

里長伯都會催促我趕快上網買~

他說 他之前的女朋友 完全沒這個概念~覺得我很棒~~~(翹下巴)

我都是習慣用 加護型

因為我不喜歡 洗完還有香香的味道 哈

 

2

eve 呈透明狀 感覺好清爽喔~~

 

不需要太多 大概1元硬幣大小就好~

加點水 就很好起泡了

3  

清洗的時候 也不需要洗太久 大概10-30秒就夠了

每個月MC來 我就拿來洗全身

我個人覺得 這平常拿來洗全身也挺棒的耶~

而且 我皮膚也算敏感

剛剛好~~哈

真的也不貴

400ml 不到200元

是不是很划算呀~~

1248826219-ac-1932xf3x0600x0450-m  

網路上有四款味道 我平常用的是加護型

有些人也會質疑

為什麼跟 小S代言的包裝不一樣

網路上的這種包裝 都是"原裝進貨"

所以 包裝和代理商是不一樣的

我是很愛在網路消費的人~所以~~看自己需求囉

 

特地 搜搜 網路上 婦產科醫生對於私密處的一堆解答疑問

太多字了 所以 自己看吧~~哈哈

婦科的疑難雜症  <<

今天就這樣囉~~還不趕快上網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