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實說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買 "鼻影粉"

從小就知道 我鼻子本來就很扁

小時候 V媽有事沒事就會來抓抓我山根

說這樣抓一抓 捏一捏 就會比較高???

哈 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牙齒門牙小時候超開

結果 V媽也是叫我有事沒事就用手擠一下門牙 這樣就會合了???

不過 長大後 門牙還真的合了勒

其實 只是 長大了牙齒排列也是會改變吧...

 

沒鼻子的我  自以為還真美哩 (挖鼻孔)

2

 

CEZANNE 鼻影粉

一盤有兩色 棕色要打陰影  白色要塗山根

3

我不敢陰影打太多 怕變成很詭異的類似 吸毒犯(誤)

所以 打陰影的時候 只要適量的塗抹在山根兩側

如果鼻頭有比較大一點 也可以鼻翼兩側打一點陰影 這樣鼻頭就不會感覺很大很詭異

4 

 

5

打亮的時候 要注意 千萬不要塗太多

鼻頭的地方 稍微刷一下就好....

要不然...會變白鼻心喔 哈

我是比較打亮在山根的地方..

6

See~~~ 有鼻子後 整個五官都立體了呢!!

我個人偏向喜歡比較剛好一點的妝

不要太濃 這樣就好

鼻影 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的....><

12

 

10

 

出門~~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