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3_副本  

最近東忙西忙,結果臉的皮膚完全都沒在管

洗完臉用非常快速的方式拍打了化妝水+乳液

直到前幾天半夜在打文章摸摸自己的臉發現臉上竟然出現一顆顆的東西,看是看不太出來

但是 只要一摸就會發現

整個大傻眼的我...

真的果然保養不能"青菜"....

 

這兩天我家馨來一個成員叫做 "水份機"

應該蠻多部落客都有用,只是我這台是便宜的啦!!

逼逼聲有點兩光 哈...

一拿到手我就狂測我身上,臉阿,手阿,腳阿,手背

結果...最低的竟然是我保養最久的...腳...29.2左右

其他大概都30%以上...整個就是驚訝+驚呼

那我之前抹的那些乳液到哪裡去了!!!去哪了??  (翻桌)

好...之後再討論~

先測試我臉部皮膚水份,這是我剛起床沒有擦保養品的時候測的

IMG_7126_副本  

起床後我不喜歡用洗面乳洗臉,所以大多都是用水拍一拍,衛生紙擦乾臉的水份

也好險我皮膚也不是油性的,所以真是老天保佑!!

敷面膜前:31.5%

算蠻低的每個季節的臉部含水量都不同

春秋季大約含水量35%~55%左右 

夏季 大約含水量40%~60%左右

冬季 大約含水量30%~50%左右

我根本只有達到冬季的標準,現在是...春天了...(哭...)

所以,趁現在知道自己皮膚水份就要開始好好保養了 (握拳)

IMG_7128_副本  

這款面膜打開後水份超多的~~

其實我已經膚到剩這最後一片了!!

超保濕的說,剩最後一片就是故意留到"水份機"來家裡

面膜不太厚也算蠻薄的

這樣還不錯,有些面膜很厚,不知道在厚什麼

可能我臉比較大一點,所以都還算蠻服貼

但是有些面膜我就會剪開用

IMG_7129_副本  

我每次敷都大概20分鐘吧!!

有部分面膜敷了大概10幾分就會慢慢乾

但是這款不會耶~我之前有敷過逼近半小時,哈~

IMG_7133_副本  

敷完以後的面膜不要丟喔~我會先擦手後再對折敷頸部

有時候我還在想怎麼沒有人要出單純的"頸部面膜"或是"膝蓋面膜"之類的

應該會大賣吧!!

使用完面膜,臉還濕濕的時候,我會用畫圓的方式按摩至吸收 

使用後測試水份:48%

IMG_7140_副本  

 

IMG_7139_副本_副本_副本  

有敷和沒敷差了 16.5%耶

 

皮膚如果水份不多很容易有細紋,斑點之類的

超可怕的!!

上個月回南部看我V媽

V媽還跟我說 我臉怎麼有小雀斑...

我還不願意承認

自從去年11月份離職後,對保養整個就是可以用懶散形容!!!

現在開始 真的要好好保養迎戰夏天的大太陽

 

❤❤❤❤❤❤❤❤❤❤❤❤❤❤❤❤❤❤❤❤❤❤❤❤❤❤❤❤

最近,突然又好想去墾丁呀!!!

之前和菲菲去都是下雨天

好想去體驗一下,藍天,白雲,大海....

還有可以看不完的比基尼辣妹和衝浪帥哥

五月前一定要找時間再去墾丁發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