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米拉貝爾花園位於奧地利的薩爾斯堡
是一座充滿浪漫風情的美麗花園
在德文的意思米拉貝爾〈Mellabell〉就是「優美的眺望」

米拉  
上網 GOOGLE一下圖片 發現 米拉貝爾花園 真的好美喔
對於本身我~~從來沒出過國 又是另一個嚮往的地方了~~
這家咖啡廳 每次上班的時候都會經過 也因為我都在對面的85度C買咖啡才發現的
不論外觀還是內部的擺設 都會有讓人想進去坐著 喝杯咖啡 慢慢悠閒的感覺

也因為今天早上沒有賴床很準時9點就起來
馬上約里長伯一起去吃早餐
(我很難得說要吃早餐呢 )
其實 我也講了好幾個禮拜了
每次不是睡太晚就是早上我們各自都有事情要做
所以 每次都很殘念~~~
也因為我們只有禮拜天早上才可以一起吃早餐
所以 我今天特別開心嘴巴  
2  
(圖片阿姨很擋鏡頭呢 突然衝到櫃檯)
店內裝潢也是 呈現我最近瘋狂愛上的綠色
有一種 很安穩的感覺 很是舒服~
服務人員很親切 沒有那種臭臉店員
沒有吵雜的音樂 也沒有大聲喧嘩的客人
大家都很優雅的 吃早餐和小聲談話
3  
他有早午餐 價格部分 還算OK
因為套餐價格還可以點一杯50元以內的飲料 超過50元就補差額囉
在點餐的時候 里長伯很猶豫
我就說 你點A~C 然後我點D餐 這樣我們都吃的到XDDD
他也很隨興啦 很聽我的話 乖~
里長伯點的是B餐 燻雞腿肉+榛果奶茶吧 (我忘了 應該是椹果奶茶吧!! 快給我銀杏))
4  
送餐上來 整個讓我眼睛一亮呀!!
好可愛的飲料~而且 他的麵包 好特別
我馬上跟里長伯說
看到這個麵包烙印沒
如果你敢對我說謊 我就在你身上用這種烙印 然後在烙個 奸字
他淡淡地說  哈哈哈~~~
原本以為 像這種套餐 裡面的肉應該只是鋪表面吧
但是 還真的很實在呢
里長伯也讚不絕口
當我還在看飲料上的花
里長伯就把飲料攪拌了
我說 你怎麼可以攪拌他
里 阿不是都這樣嗎....(無辜臉)
我 XDDD 臭男人 (當然臭男人我沒講啦 哈哈)

該是我的上場囉~~
D餐(德式套餐)+拿鐵咖啡~~~(轉圈)
5  
我可以說 是超級愛這種 早餐
很多元化 甚麼都有
蔬菜沙拉 蛋 馬鈴薯泥 大蒜麵包 熱狗
都是我愛吃的 太幸運了!!
邊吃早餐 邊幻想著 我是公主~XDDD
然後優雅的一口一口把早餐吃光光 滿足  
(里:你瘋了嗎~~~不是才睡起來??)
而且不會像那種 吐司啦 一次吃太多
很可惜的是唯一敗筆就是 沙拉醬太多!!
吃兩口就覺得噁心
下次如果再去吃 我一定要叫他沙拉醬少一點
拿鐵咖啡 整個就是很犯規啊!!! BBBB
這根本可以說 擄獲了我這個少女的心
超對到我的味(胃)了咩
(里: 少女 哪來的少女???  (揍)
去年的我 根本不喝咖啡的
但是 很奇怪喔 今年6月後 我幾乎每天都要一杯咖啡 甚至有時候要一天2-3杯呢
(噓~~~里長伯 他不准我喝那麼多)
而且 我不加糖 我喝很多飲料都不加糖
奶茶也是 所以 公司妹妹聽到 整個不敢相信~
直說 "奶茶不加糖 很噁心吧.....(大叫)"
我真的覺得還好~可能習慣了吧!!
原本咖啡送上來 我還在想要不要攪拌攪拌
但是 實在 攪不下去 因為太美了
6  
喝光光的咖啡 還有愛心圖案耶~~~~

如果 周一~周六 都要上班 沒時間好好的吃早餐
如果 又剛好住中壢
我真的很推薦來這邊坐著吃一頓早餐
價格上可能比一般早餐店價格偏高
但是 每天都那麼辛苦上班了 何不利用 周日早上時間
讓自己和早餐來個美妙的約會 鐵塔  



米拉貝爾咖啡  <<官網


<h1>中壢中原店   點點看地圖
</h1>●電話:03-465-2869

●地址:桃園縣中山東路一段3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