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7

今天圖很少!! 破天荒的少耶~~怎麼回事啊!!

好啦 原本今天想要來寫 氣墊粉餅 但是!!

我為了拍照好看 就把我髒兮兮的粉撲拿去洗後 就gg了= =

原來粉撲 不能用力搓揉洗啊!!!!天啊!!..總之 請期待篇之~好用的氣墊粉餅之gg掉的粉撲!!

 

好 又偏題了!!回歸正題!!

話說 我一直都是一個追求變瘦子的女孩兒..

但是 我是真的大骨架= = 我的肩寬就有39了耶~不大嗎!! 不大嗎?

約莫20歲出頭 我吃過太多減肥藥 有啦 有一次瘦到了49 但是 整個氣色好差

過了一段年紀後 就不再吃那種亂七八糟的減肥藥

少吃多動才是王道!!

不過..........................老娘我真的不太喜歡運動!!

所以 我寧願少吃...個人是不喜歡 所謂的正餐啦

不過 我家老頭很愛正餐~所以就~只有他到大陸工作的時候 我才可以每天吃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沒有誘導因為吃這個商品 所以可以大吃大喝喔= =.....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 那一個月後留在你身上的還是你那強大團結的肉)

 

話說 這一款 我真的不知道有藝人推薦過..

畢竟...那些幾乎都是拿錢辦事的...所以看看就好

基於 我覺得茶花這種東西好像很厲害又加上蠻便宜的

我一次是買兩盒 因為兩盒起 原本單盒349便299耶 還免運 就很划算啊!!

今天拍照是又開新的一盒哩

(就是膠囊 沒啥特別... 就是一般般包裝 就這樣略過吧...)

IMG_6969

 

 

 

 

IMG_6970  


  

 

 

IMG_6971  

我個人真的吃了半個月 (右手舉天發四!!)

它一盒有30顆  依照自己需求 一天1-2顆 每次1-2顆

我自己是 一天只吃一次 一次兩顆

要我分 一天幾次吃 我沒辦法  純粹就是懶~而且會忘記

這種商品 一開始 我也不敢吃多

其實一開始 我是衝著它寫" 食用後可能增加排便次數" 所以才買的

哈哈 又多加了一個膚淺的事蹟....(是!!我膚淺 ...)

我也沒有特別固定時間吃 就每次到辦公室 有開抽屜的時候才發現 "阿~今天沒吃 就吃了"

超隨興的阿~~

不過~我是覺得真的排便有比較順利啦

畢竟我自己工作也挺忙的~ 當然希望能有感覺就立馬能恩出來!!

所以 我覺得 這種商品只能算是補助工作 不能太依賴

我也打算 一個月吃完後 可能每天一顆就好...

說真的瘦...應該也沒有啦 但是 我覺得 沒肚子真的比較好啦 畢竟誰喜歡拖著游泳圈在路上走...

而且 之前看一些節目說 不管多瘦的人 肚子一定都有2-5公斤宿便!!

真的很可怕耶~如果不知道2-5公斤有多少

那有空陪家人去買菜的時候 問一下豬肉攤老闆就知道啦= =....

而且那些宿便在人體待越久越不容易排出 真的很可怕

所以 每天的排便真的很重要呢....

 

話說前陣子 腰痛 我去看了醫生 反正就是關節發炎~

至於為啥..老實說 我也沒注意聽

因為 醫生蓁的長得不錯.....就是中年帥啦 哈哈~~又來一個膚淺的事蹟....

連續吃了兩天藥覺得 腰就不痛了 但是好可怕 我停了一天 又開始會痛~

所以 原本一天要三次的藥 我變成一天一次~

反正 總之就是要好好愛護身體喔~~~(甚麼爛結尾呀!!! 莫名其妙!!)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