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部落客事件演的轟轟烈烈..

讓我連晚上的八點檔『是姦情』都不看了

整天在刷新某「靠北」臉書資訊..

好看的程度破表,就算現在阿離破相要遭到報應,老實說我也不會想看了!!!

其實,葉佩雯真的本來就很常見

所以有時候朋友會貼連結給我然後問我: 是真的好用嗎 或是 我有用過嗎?

通常我都是會給一些適合他的建議,但因為我又不是美容師

我只能針對產品給的說明去跟朋友說,她選購的商品是適合例如 乾燥肌或是油性肌或是粉刺之類的

如果我有用過卻很難用的東西 我會立即回覆"難用" "千萬不要買"

所以算是很誠實嗎 哈哈!!!

之前就在美妝公司上班過,所以也算是小清楚這些部落客的型態

說不收錢為品牌打廣告除非是不紅的部落客去洽談配合免錢只要給商品就好

等到有點知名度的本來就3000起跳了

這在業界也早就見怪不怪...

之前還有無名的時候,某知名部落客還要收「單篇點擊率」<<超傻眼的...

也有一些廠商請知名部落客寫過的文章,過了一年吧,要再把圖片拿出來用卻被警告說..之前的費用只可以用圖片一年..

如果要再用還要再「收費」,當然廠商臉就XXDD

太多黑暗面了,總之就是>廠商和粉絲都很甘願拿錢給養活那些整到連爸媽都會認不出來以及背不完名牌包的部落客

現在要找清流的部落客真的很難

要當一名部落客也確實很難,因為你除了要很會修圖+有個很厲害的另一半可以無緣無故對部落客"偷拍"...喔~不對 是"側拍"還一定要自備"美肌相機"

走到哪美肌到哪...最好是連一點斑點和細紋都找不到

不過,美肌確實很好用啊!!!  哈哈...有時候出去拍照也會小小美肌一下

這其實也沒啥,但是美肌模式開到破表那真的是「謊言」了

我也有美肌TR相機阿!! 但是我只敢開到2或3 這是底線了

開到12就真的是「詐騙集團」...

而且也太多那種前後比對圖真的都是美肌色...到底哪裡有差啦!!!!

我從來不會看哪個部落客寫的東西而去買

都是自己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而去買

太多東西都是我買了卻沒有分享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很難用"了,更何況是別人

可能就是這樣 所以我沒辦法當收費部落客吧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呀~啾啾啾 的頭像
V呀~啾啾啾

Fighting ღ V呀~啾啾啾ღ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