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兩年因為韓流關係 好像超風迷韓式一字眉

我原本想說 幹嘛話那種眉毛

又不是每個人都畫得來

這倒是真的~~~之前去大賣場買東西

看到某位少女~畫了一個 又粗 又金的眉毛

轉頭看到我  我瞬間感覺"蠟筆小新"!!!!!

天啊 我真的當下覺得 不是粗+濃的眉毛大家都適合的呀!!!!

其實 我是想介紹眉筆啦

真的好好用~~我用了五.六支了!!!

一支大概100左右

前前陣子 86賣一支59 我就買了四支~~哈哈

然後 很快速地又用完 又跑去小三買~~-.-

好囉 我的假韓式眉毛教學!!???

這支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眉筆

一邊是眉筆 而且是三角的眉筆

IMG_0908  

我覺得三角眉筆還挺好用的~

一下就可以畫出要的寬度

SO~就開始唄 

3

我稍稍小小看了一下韓式眉毛

反正就是一字很無辜啦

可惜我不是這種路線

所以 我個人不愛粗眉毛

我只是改變了我眉毛的路線!! 哈

4

5  

因為我本身是三角眉

所以要改變路線勢必會畫到沒有眉毛的地方

所以不會暈開的眉筆很重要!!!!

要不燃 應該會變成 日本藝妓吧!!!

6

這是大概地完成圖

不知道為啥  我最近覺得 TR 實在不是合拍美妝照= =

怎辦哩~~花了兩萬多塊買了

結果好像....用沒幾次~~哈

不過 我還是愛她的廣角啦~

7  

左邊是一年前 我常畫的眉毛就是~~~恩~~~很灣 然後...恩~~我想不到怎麼說

那時候還覺得很美勒~~哈哈哈

右邊是開始改變的眉型 好像比較溫柔一點點!!!???

我已經喜歡上現在的眉型哩~~~

111

不過 我家的里長伯~~好像沒發現 我改變眉形這件事!!

是不是男生都不太注意阿~~~有時候連我染頭髮 我都要在他面前甩個幾次頭 他才發現..

然後 我就大喊 "你都不關心我"...

重點是~~~要他帶我去吃大餐 哈哈哈

會不會很賤~~呀  

我覺得~~還好阿~~~~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