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圖少的可憐

因為 老實說~你們也不會想要看 一個藥錠近拍 遠拍 然後一直拍吧~顆顆

最近~應該是說 自從20幾歲戒掉減肥藥之後~

我都有偶爾便秘的問題

近幾年開始生活正常 大概1~2天會一次 有時候是一天一次 ((我說的是 便便!!))

之前就去問過中醫~醫生說 如果超過兩天才恩恩~那才是便秘喔~

所以為了每天都有恩恩

我早上起來已經養成習慣會先喝溫熱開水~大概一個馬克杯~300CC吧 兩杯

然後過一下才會進食~ 之前有試過 喝水後原地跳20下 還蠻厲害的 肚子會咕咕叫~ㄎㄎ

這一罐的順暢錠 不瞞說  我也是看第一代後 看到現在 好像出到第三代了

但是 我買的是第二代~哈

原本是要去MOMO買  好像不知道幾罐990的樣子

我又怕 吃了沒用~就剛好某些藥妝網拍有賣單罐~(比組合價格貴一點)

就買一罐吃看看囉~ 看起來都還蠻健康的成分~

IMG_0167  

這種藥錠 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我是沒聞到味道啦

有些那種順暢藥~味道不是普通的詭異~有吃過的人就會知道~

所以藥不能亂亂吃~

2

Slender 暢快錠

瓶身是寫一天吃兩次  每次1-2顆

但是 我是沒有這樣吃啦

我覺得 我不是非常很會便祕的人 只是有時候早上起來沒辦法好好放鬆 喝水 吃東西 我就會便秘

尤其是 假日~我真的無法好好上廁所~然後出去玩也無法~

所以一到假日後 我的肚子就變大了~~然後在下一週在努力把肚子消掉~ 就是少吃一點~

假日本來就容易吃好多 好多 好~~~多~

我超羨慕里長伯~每天起來都很固定恩恩~晚上也會恩恩一次~ 超好~

所以 我平均兩天才吃一次 (兩顆)

這一種 不會讓我感覺肚子痛或是猛放屁 只會腸子咕咕叫

然後隔天就有感覺~喔~該去嗯嗯囉~

就這樣~沒甚麼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 也不要因為想說排便就會瘦~多吃也無益喔~

希望大家一起變美美的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