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生 好像每天都很會找

找什麼? 找最適合自己的 不論 衣服 化妝品 髮色之類的

而我 每一年最愛找的排行名的 第一名就是 護脣膏

從開架到網路再到醫美品牌 大大小小

抹的 轉的 盒裝 條裝 太多太多了~~

用下至少有30支以上

能被我回購的真的不到五種....少的可憐

這一款 momus 美白潤唇修護素 之前就看他看很久~

從只有 無味到現在有多了好幾種口味

我才買下手~雖然是沒多少摳摳啦~~但是 當初的心情也是怕買到 地雷!!!

((好啦 那時候有原本的舊愛啦~~所以才不想換~))

裡面的口味 我只有 玫瑰和無味 沒用過 哈

我不是一定喜歡玫瑰的少女~

 

里: 少女? 妳有事嗎?? 是少婦吧~~

我: 找打??

eye_02t2  

第四次回購的  香草和蘋果

之前 買第一條也是蘋果

抹下去 真是驚為天人.....

(那時候 真的很想再衝回去美妝店 全部掃購!!)

因為 我真的很害怕 以後買不到怎麼辦~

但是 我忍住了~~

2  

打開的時候 內容物是油亮油亮的

而且 香味只有淡淡的果香~

不是那 很濃郁味道的果香之類的

總感覺~~一定加了很多非天然的香精....

momus 美白潤唇修護素是用 30%的有機荷荷芭油

主要成分:有機荷荷芭油/蠶絲油/有機乳木果油/維生素 C 衍生物磷酸鈉鹽/維生素E/穀維素/甘草酸硬脂酯/沒藥醇

有非常的高濃度天然植物性油脂,質地偏軟

如果 天氣溫度比較高(超過40度) 就要小心會有油溶軟化的問題

所以像是夏天 就不要拿去 曬太陽 或是 汽車裡 摩托車廂內~

很容易融化喔~~

這麼好用的東西 融化多可惜啊~~~~

(重點是  誰會無緣無故拿去曬太陽??)

3

抱歉阿~~我特地為了展現我嘴唇有多乾

我可是忍了一天沒擦護唇膏耶~~~

我一天沒擦到護唇膏 會有躁鬱症!!!

因為 我的嘴唇是那種會乾到 "痛"

就知道 我嘴唇有多"乾"

有時候 晚上還會因為嘴唇乾到痛醒~

4  

以我的習慣

我會來來回回塗2-3遍

保證整個唇都會被唇膏給覆蓋住!!!

 

5

而且這一款的滋潤的 真的沒話說

擦完還以為偷上了唇油呢

6  

7

真的非常非常的滋潤

而不是那種一般護脣膏 可能過個一分鐘就感覺 護脣膏被蒸發了又要趕緊補~

當然我在不喝水 沒吃東西的情況下

我大概一小時會補一次

一條 我用的很勤快 約不到一個禮拜就見底了~~

因為 真的很好用~~~保證用了一定愛上~

價格 真的不貴 網路上大概是一百內~

有時候有做活動 還會更便宜~~超滿足  

8  

 

襪子  

 

因為 前幾日的姊妹聚會

看過 某姊妹跑去紋眼線!!!

吃完飯後才說 "她有紋眼線"

我和李太太 驚嚇指數破表~

因為 也她媽的太自然了吧!!!

((Sorry 出現了語助詞))

而且 不貴 害我好心動~~

回到家 立馬跟里長伯說

我下個月要去"紋眼線!!!"

他也是淡淡的回我  喔~

哈~~女人真的好多地方都想要弄~~

我目標追求 "不一定的臉" ((驚))

(開玩笑的啦~~))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