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呼 終於 照片可以PO了

話說前幾天 我要PO照片 完全不能PO 整個都被吃圖

這次 介紹的 我個人認為 很厲害~

之前就用過一瓶了 這是第二瓶 我才想到要寫寫

而且 我也很認真的 拍下當時的照片 等候寫寫呢

哈哈~~頭一次覺得 我也太認真了吧!!!

廢話不多說~

這次寫的是 MAVALA美華麗 瑞士睫毛滋養修護液

當初會買他也是因為 我實在很懶得每次都貼假睫毛

也不想卸了妝 媽呀 眼睛沒有神韻

我本來睫毛就很不多 也不長  好羨慕那些長睫毛的人~

這種也是像一般擦睫毛的使用方式

不過塗抹時間是睡前擦喔~

2

顏色呈現是 乳白色~味道有一點點像 糖漿藥水~哈哈

3

我習慣是 來回塗抹大概三次 由底刷上 z字形刷

7

下睫毛 我也會刷刷

不要顧上不顧下喔~ 我的下睫毛 還被人家稱鑽過呢

都說 我下睫毛還蠻長的呢~~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哈哈

8

原本4月份的時候 睫毛還是蠻~~淺色算稀疏嗎? 應該是吧

長短不齊~真的很~ooxx

6  

但是 過了四個月多月~~~我努力的擦~努力的擦

(雖然也也偷懶的時候啦 哈)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的睫毛 稍稍有茁壯了!!!!

11

 

4

 

10

從比較稀疏 淡色 變成深色了 哈哈

而且下睫毛 還有長到勒~

看到這張照片超開心的

其實 我有刷睫毛膏的時候 都有感覺 好像比較長了

但是 也會想說 是睫毛膏的關係

沒想到 是真的有比較長了啦~~

重點是 有濃密到~

只要刷上薄薄一層睫毛膏就有假睫毛的效果

我在也不用硬要上很多層睫毛膏囉~~

重點來了 真的也不貴  差不多在300上下~

IMG_105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