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用SEXY LOOK大約在兩年前

之前看報導 每一年 台灣面膜用量是2千萬片以上 光面膜產值就可以高達10幾億耶

看看 台灣女生是多愛敷面膜

以我來說 我平均一個禮拜至少2片

((小小提醒~面膜也不能常敷喔..))

如果出門去玩兩天一夜 我幾乎都是帶著一片SEXY LOOK 面膜+一瓶小瓶化妝水打天下

重點來囉~出去玩兩天一夜 晚上可以敷面膜了事 那~隔天早上呢?

不用擦精華乳液之類的嗎?

呵呵 當然有妙招阿~SEXY LOOK面膜 的精華液含量很多

所以我就會把面膜拿出來後 袋子不會丟 因為裡面滿滿都是精華

我就是隔天上妝前噴了化妝水後再塗裡面的精華過關啦~~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喔 我只是喜歡偷吃步啦~)) 

2

因為我的臉已經算是白...了吧!!

所以 我近年都適用加強保濕

保濕做的足 就會減少細紋喔

已經過了30歲大關的 美麗少女...(哪來的少女)

Is me~~~(心虛說....)

保濕真的是我的第一順位

3

我喜歡 SEXYLOOK的原因也是 保濕液含量很給力!!

不是那種 一拿出來就乾乾的

 

照理又出現了 小白

我家小白超好用的啦!!

使用前 我的臉部水份平均好像都在30~35左右

其實算非常非常低

平均應該要40左右吧 哭哭

4

 

我喜歡 Sexy Look 另外一個條件是

他是雙耳掛拉提的面膜

對於我的肉臉 我超想變瓜子臉的

我超羨慕那種瓜子臉的啦><

拉提包覆的作用 總是會讓我安心不少 科科

5

 

想當初剛生產上市時的 Sexy Look 我很記得在拉提的時候 非常不好拉 有點緊

而且還有拉斷掉哩 哈哈 好好笑~

當然 現在款也是緊緊包覆 而且真的比較好拉

6  

7

敷面膜中 有一種 鋼鐵人的感覺

哈...

一敷  二掛  三拉提

8  

恐怖的來了!!!

使用後 我臉部水分 竟然高達59.5

天啊 嚇歪我了!!!

 

9

 

重點是 我還不是馬上敷完就測試

因為臉部還保有一些 精華 我就臉部塗塗抹抹吸收後

再去東忙西忙一下才量

整個威到爆啊!!

使用前後 竟然差了 29%耶

 

10

保濕 保濕 保濕 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每天 我只要保濕做不夠 我的臉隔天就會癢癢不舒服

 但是 只要加足保濕 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而且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呢!!!

11

 

上妝也超服貼的喔~

不再會 卡卡浮浮囉~~(轉圈)

12  

秋季到了 你有做好保濕嗎?

而且 Sexy Look 面膜 各大美妝店都有賣喔 還有好多好種可以選擇呢!!

重點很常特價 2盒 $299  (一盒10片) 很划算呢~~(扭)

花小小摳摳 可以大大保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