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理膚寶水

老實說 我本來並不是那麼熟悉

接觸也是在前幾年

每次我跟人家說 理膚寶水 很多人下句就會問 那是甚麼?

大多人都知道 雅漾 薇姿 艾芙美之類的

理膚 雅漾 薇姿  對我來說是歐美三大品牌之一

近年更對醫美畫上了等號

很多 保養品 就是專攻醫美術後保養

沒辦法呀 女生就是愛美啦~

但是 美的代價 往往就是 "傷口"

沒照顧好就是會留 "疤.....疤......疤拉疤拉疤"

里:你這是 唱??哪齣

話說 今天上班 我們公司老闆娘9月9號要出國

我就唱了一首 "又是 九月酒....八啦啪啦的歌"..(PS 這是余天的歌...-.-)

他們有點傻眼到 問我 我有事嗎?? 哈哈....好玩囉

之前買這條是因為 里長伯臉上坑坑洞洞太多了

就是之前 年輕 手賤去擠痘痘後又不照顧的疤痕 痘疤

但是 買了 他又不用

他說: 你又不幫我塗~~

我淡淡地說: 那你吃飯要我餵嗎? 要對自己負責

結果 他回我 你如果餵我 也很好啊~~~

是怎樣~~~看來 我應該要買大餅掛在他脖子上

離題了!! 哈哈

 

這條 我也是在網路上買 不貴 大概380~450之間

有時候還有特價

話說 真的好用無敵到爆掉

 

瘢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特點

-第一支表皮修復保護膜醫學美容保養品,能加速傷口癒合,提升傷口修復品質,避免疤痕產生。

 

瘢痕速效保濕修復凝膠適用範圍

- 醫學美容術後皮膚照護: 雷射、微晶磨皮、化學微剝等。

- 粗糙的色斑、破裂與龜裂的皮膚: 乾燥發紅的臉頰,嘴巴周圍粗糙的皮膚,皮膚粉紅色的瘢痕。

- 發炎性皮膚: 如:嘴角與嘴巴周圍發炎刺痛的皮膚。

 

開口也是做這種 細細小小的

方便好擠壓 不會像一般那種 一壓就壓太多出來

很大心呢

2

它的色澤為乳白色 而且用量不需要很多

大概一個米粒大小 視自己的面積而定

3

均勻推開後 就油油亮亮哩~

而且好吸收

我好怕那種 黏膩感

之前 去做打肉毒和消脂針的時候 就整個忘記他的存在

害我還擦了他們給的藥膏 黏黏的~不舒服

擦過一天後 我就不擦了!!

好後悔 當時沒想到 我有這一條><

4

之前因為去看我的愛狗 燒金紙 不小心碰到爐

結果 回家後 整個就是紅腫

那時候 小護士都救不了我

那種 沒有水泡的痛 真的很痛

隔兩天我就開始擦 瘢痕速效

我很認真地擦 大概 一天兩~四次

因為在傷口手上 上完廁所會洗手 所以有補充比一般次數還多一點點

5

才短短的九天 我的傷口就恢復的超快速的啦!!!

快變成了一張嶄新的皮了!!! 呀呼

我再努力擦 我想 疤痕就離我越來越遠了!!

疤痕 掰掰 不送囉~~

後來每週會清除粉刺的我

之前總是清完後 用收斂水 擦擦敷敷就好了

昨兒就開始用 瘢痕塗抹在 清完粉刺的鼻子

隔天起來

挖~~~整個有種神奇的fu

之前清完粉刺的隔天 毛孔總是會很粗大

(不是有用過收斂水了嗎???翻桌)

但是  擦完瘢痕後隔天 阿粗就這樣離開我了!!

沒交代了 離開了我!!

當然沒有說 一定會馬上好

至少在我身上 我發現的是比之前粗大了毛孔 小很多~

真的是好厲害呀!!

6

7

現在 我每天都攜帶它在包包裡

有需要就拿出來用

像蚊子叮 我都會抓破皮

好在 有了斑痕 就可以隨時趕快塗

免得 癢癢不癢了 卻留了疤 那就真的很難看了~

 

而且呀~理膚寶水 是敏感肌膚的首選耶~

這不是就在說我嗎?? 超級敏感肌~~~選我選我

之前我也用過他的沐浴乳 真的很好用

我每次冬天 一定會用他們家的沐浴乳

因為 我超容易乾癢的!!

青春潔膚凝膠也是 還有好多好多

講到這~~話說~我也應該要來補個貨了說~

秋老虎發威~~季節變化

要好好注意保養呢!!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