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 好久好久 好~~久沒有寫了

該是回歸來寫寫的時候了 (握拳)

這次 是我用了逼近半個月才來寫寫的

實在是 大碗又實在

重點是  他的代言人!!! 噹噹

是~~張~~根~~碩~

小碩好像是之前的 現在不知道是誰~~哈哈

(小碩勒 是很熟逆~~~~)

好啦 我有一陣子因為 "原來是美男"而瘋狂迷上他

看到他 再回頭看看我家那摳....金家細摩抵比
話說 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現實是 張根碩也不會喜歡我呀!! 是不是~~

好啦 話說完 該回歸正題

 

3

又來介紹 他的內容物了

這款有香味 而且非常的清爽(廢話~~他是凝膠阿 揍)

話不能這樣說 有些標榜凝膠 也不見得清爽~是不是呀~

其實 我本身就是敏感膚質 所以很多保養品是真的不能抹

連洗完臉都是這副死樣子

紅紅點點一堆

這叫做 慢性蕁麻疹~

醫生說這看不好的啦~~ 所以很多人聽到 就叫我試試看偏方~

我老媽還叫我吃 蛇膽...嘔...那種東西我哪敢吃啊!!!

2 

這款的吸收力算剛好 所以我每次抹上後 就會快得趕緊按摩

深怕他 吸收後我還在乾搓皮膚~很傷的呢

 

4

 

使用的方式也很廣泛

自己看圖吧~應該不需要我特別講解了 

字太多 我想 你們多看了也很累~

D929360_副本  

不過呀 我通常都是 化妝水後就抹蘆薈膠 然後就上~粉底液

有人說 我找死  這樣對皮膚很差

不過 這是我試過 對我來說很適合的方式呀

每個人講的 不一定都是適合自己

要不斷的 嘗試 嘗試

我這種人就是 嘗試到 我自己適合的 就會開始囤貨!!

哈哈

10  

一罐快用完 要見底了 就趕緊買新貨補

而且 一罐300ML 根本是太划算啦

我還來抹身體當乳液勒~

舉凡我的  咖他呼~~(膝蓋的台語~應該是這樣翻吧!!  )

8  

 

還有我那 醜死人的腳~

這就是 年輕愛穿高跟鞋的下場~下場 下場~~

9  

其實說 補水嗎

還真的挺補水的啦

不過 92% 就有點給他誇張到啦~

我確確實實的每天塗抹

晚上+早上

皮膚是有比較透~ 沒有上粉後的鼻翼兩側有脫皮現象~

而且 他的很便宜

我當初買 149...現在好多美妝賣家都在殺89~99

天兒呀~害我也好想再多買幾瓶~

因為 我的腳和手還有臉都很需要他呢

最後一張 用三八照來End...

11  

 

好的膚質 光靠保養品是沒用的

生活作息和吃的都很重要喔

 

話說 前幾天 我連續出了兩天炸的 結果害慘了我的臉

所以 這故事告訴我~不能吃炸得連續兩天.....

以後用階段性  一天吃 一天不吃

里:怎麼不是說 以後少吃呢???

哈哈~~炸的東西 是我最愛的聖品~~哪可能少吃

最多我可以忍受 一個禮拜吃一次~~如何呀~~(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