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又是燒到我很久很久的 韓國商品 Peripera 牛奶粉嫩唇蜜

從之前 我用過 Peripera  唇露後

舊文請看 Peripera 唇露

圖1

這次也剛好有特價 所以就狠下心 兩隻顏色都買

這款有兩種顏色

1號 草莓牛奶
2號 水蜜桃牛奶

個人覺得 它的味道很像 果汁調味乳 挺好喝的感覺

唇蜜刷頭跟唇露差不多是絨毛刷頭

4

先用手試驗
原本塗上後 想說先拍照 再抹勻 結果等一分多鐘 要再抹勻 就"雕色"
所以 說他不強嗎??? 強的勒~

5 

1號 草莓牛奶

3

7

先看看 沒上色的嘴唇 看起來真是 黯淡呀~~

6

我本來嘴唇 顏色實在不太好看 剛好卡在 不紅也不黑= =....

8

左邊是塗第一層 右邊是塗了兩層 上唇 我都沒有塗 所以 可以比較比較

非常強烈建議

要比較色澤比較潤澤

塗第一層後 等他比較乾一點 在塗上第二層

下面的圖片 是我塗了三層喔!! 而且越乾色澤越棒呢!!

9

又因為 我超有試驗精神

人家說不掉色 所以 我就用衛生紙抿一下

果然 還真不太掉色呢!! 很棒

10

 

2號 水蜜桃牛奶

2

我可憐的嘴唇 今天試了兩個顏色  嘴巴周圍都紅紅的~

11

 

12 

13

2號款 比較偏橘色 擦上後有默默橘色

但是 我覺得 我嘴唇顏色和別人顯示的不太一樣說

圖2 

不過 等乾了以後 就開始比較顯色了 

剛好我的圍巾也是橘色的 呵呵

不過 圍巾比較橘~

14

橘色也不是太會掉色呢 開心 重點是 以下喔!!

超強

15

話說 我照完相片後 我就開始在吃餅乾 

邊吃邊弄圖 想說 應該會掉色吧

16

結果 吃了一半 還沒掉色耶

而且橘色 有越來越反紅的跡象說 超厲害的!!

17

到後面 我整個吃完 又喝了好幾杯水 沒想到 嘴巴就默默變紅了

18

再吃餅乾的時候 這個小傢伙一值來亂

很可愛的戴圍巾的狗

好有 韓國偶像劇的FU~~

19

最後 照了一張 整個就是紅唇的FU呀!!

我只能說 這個比 唇露還屌的勒~~

而且 奇摩拍賣 很多都在折扣囉

快搶快搶 貼心附上連結

奇摩拍賣  牛奶粉嫩唇蜜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