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家人

今天為了寫這篇 我弄了兩天  指甲卸了又擦 擦了又卸..為了就是美美的照片...

PASTEL 應該是最新先打進台灣的韓國指甲油吧

從之前的一隻 1百出頭 到現在 拍賣都在賣59 49的

到今年初吧 又推出新色 P41~P51

我也買過不少支呢 只用很快就沒留存囉

每個女孩兒 應該家裡至少有2支起跳吧 !!如果常逛拍賣 買指甲油的話!!

而且外型非常討好 女孩兒的心!! 所以我說咩 韓國商品就是令人那麼的 愛不釋手~~超滿足  

2P44

首先 先上場的是  自從推出後 好像蠻多人都很喜歡的P44...

基本上 我從沒買過 所謂的"裸色"

因為 我覺得 非常不適合我 本身一開始就很愛黑色 那種深色指甲油

但是 這一瓶 讓我 顛覆了 "我不適合裸色"的想法

3  

4

5

我只能說 真的是 *太*美*了*

一塗完 馬上瘋狂APP給朋友看

朋友還要我 幫她買勒  因為 顏色也太美了吧!!

有一瞬間我覺得 我非常有氣質!!

(里:氣質....為什麼要說謊 你身上沒有的東西... !!(揍)

剛好朋友月底結婚 塗這款去 可以表現我的 大方得體吧!!(誤)

6P43  

再來就是 P43 也是新色款

這一款 我本人也很推薦喔!!(怎麼辦 每款都好好看 又從新燃燒 我想收集整組的魂了)

Fighting...(握拳-可惜荷包空空-殘念)

78

這款顏色 我個人覺得 是顯白色 對我而言啦

這款比 P29來的再深一點 有點像 進化版一樣 呵呵

前兩天 我就一手塗P44 一手塗P43 然後就一直說 好美喔 好美喔~

9P49

這款的P49 也是新色 塗上後 有點想大喊

敵人來了 攻擊!!

很像是 軍人的草綠色 就是迷彩服的顏色

10

11

一般來說 深色款 好像都比較百搭

搭深搭淺 都很OK

12P33  

P33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

原本以為 她會很醜 沒想到 塗上後 也蠻好看的呢!!

1314

而且 這一款屬於比較算大地色 暖色系 也蠻附合秋冬

其實阿 有時候 覺得圖片顏色醜的指甲油 好像塗上後 並不是這樣耶~

我也以為 這一款顏色會超級醜  呵呵 但是 對我來說是真的不會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感覺啦!!

15P41

P41 是之前買的

PASTEL 剛出來的時候 我不是買黑 就是買大紅

覺得 紅和黑 很漂亮說  

但是 P41出來後 我也看很久 才下手的

1617

這一款 有點像 P17 但是 比P17再來的亮一點點

P17 比較偏正紅色

P41就比較偏桃紅一點點 而且顏色也更加飽和

也不是那種 紅色有點太超過的 是剛剛好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18P08  

再來是 我自認 應該是我點錯顏色的P08!!

當初一收到包裹 我整個納悶 我沒買這個顏色阿~~~因為不是我的菜呀!!

確認一下訂單 痾~~應該是我點錯菜

但是 都送來了 就用吧!!!反正才59元 總不可能要做來回件換貨吧 XD~~~

19

20  

P08 是螢光粉紅喔!!

我試圖一直想拍出 非常螢光的感覺 但是好像都挺失敗的

我會害怕螢光 是因為 我曾經買過 P09 也是偏螢光菊

擦上後 我整個皮膚感覺黑了一圈!! 嚇死我了 所以自從那次後 我對螢光就很反感

螢光還是挑人擦呀!!!

不過呀  P08擦上後 是蠻可愛的 但是不是我的風格 (攤手)

可能對於我來說 她比較適合混搭風吧 就是一支手有2-3種顏色 她就穿插在裡面唄!!

21FP22

接下來 最後一支 是PASTEL的姊妹牌 FUNNY STORY

其實他們是同家製造商 只是品牌不同 顏色都是一樣的喔~

就像很多化妝品品牌 也有分甚麼 日本櫃 法國櫃的

反正 可以用就好囉 也不用特別在意囉

這一支 FP22 就是對照 PASTEL P22款

FUNNY款 外包裝比較沒有PASTEL款討喜

但是 她刷頭比較大 比較好用

2223 

對我來說 是非常好上色

當初買的時候 覺得 她很像 柏油路的顏色 呵呵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但是 就像我說的 有時候覺得醜的顏色 擦上後就是特別好看呢

                      襪子  

這幾天 寫指甲油 一直都在用去光水 臭臭的.... 飄  

連里長伯都在說 那是甚麼味道 驚訝 

但是 看到美美的指甲 心情也很好

所以 他的話 聽不到 聽不到....

 

最近 一直煩惱 每天睡覺 越稅越晚 該怎麼辦呀!!!

我要調時差了 時差!!!(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