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ㄎㄎ 今天非常開心的!!
第二次 收到試用商品囉~~~逼逼  
而且是 我自己本身也有在使用的品牌
小小插曲
收到試用電話的時候 我還在迷糊 ZZZ
然後 我只聽到說 給您使用 年輕肌的 可以嗎  (年輕肌  年輕肌 年輕肌~~~~)
當~~~然~~~可~~~以~~~呀!!!! 我都快哭了~羞  
現在 大家都叫我 老妹~~~>< 聽到 年輕 就飛上天了!!

好~~鎮定~~(咳咳)...

 

因為也沒有使用過 也是怕會過敏 所以 我就使用了幾天後OK了 才開始寫推薦試用篇

施巴 保濕修護霜
一瓶面霜,同時涵蓋保溼修護預防暗沉改善膚色不均預防毛孔粗大等多重功能
擺脫瓶瓶罐罐,一瓶就能喚醒肌膚的年輕彈力風采
!  (真的~~~
)
保濕效果做的好,皮膚擁有好的健康基礎,連帶的敏感、黯沉、粗糙、老化等肌膚問題也都不容易發生!
(沒錯 沒錯)

商品添加高效天然保濕因子:PCA(Sodium PCA),深入潤澤肌膚,保持柔嫩彈性,毛孔緊緻,維持妝容不脫妝

 

富含維他命E(量高達2.3%),幫助敏弱肌膚抗氧化,有效延緩肌膚老化,減緩細紋產生,中性至乾性易長斑肌膚更適合

 

甘油修補保濕,協助肌膚建構皮脂膜,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2  
商品非常的實實在在滿滿的 又有安全封口

而且呀 今年還拿到網路人氣賣家前100強耶!!
實在真的很不簡單呢!!!
施巴的好 實在是很多人推薦再推薦~回購再回購>>我也是

20121008  
看完滿滿的推薦和介紹 該進入現實了><
我的肌膚紋路來說 真的是很糟糕 缺水導致有橫條紋出現
這就是不好好保養的下場 以手先試驗看看!!
3  
這時候 又要說 "再給我倒退5年就好 我一定好好保養"
4  
乳霜 有點淡淡的香味 而且 不會有黏膩感 非常好推開超滿足  

不會有那種 霜 就是黏膩 就是很難推的感覺
很適合 最近冷冷的天氣~~
5  
使用了三天
我今天出門 可是沒化妝呢 就是畫眉毛 也是 非常有保水感
6  
我的使用方式 就是 
1.額頭的紋路 都是橫條狀 所以一定要由內往外推
2.臉頰部分 我會先往下在拉提上去 就像 √ 的符號
3.下巴部分 也是往外推開後再順著臉的輪廓往上拉提

也因為 皮膚很敏感 所以 碰一下就紅紅的
(不是商品原因喔 是我本身本來皮膚就比較薄 所以很容易紅)
7  
使用後 水嫩很多呢
8  
我今天早上要出門前 也是只擦了 施巴 保濕修護霜 就出門囉
平常 我只要 天氣冷 就會開始 臉部乾癢和過敏
但是 我今天都沒有喔  超開心的
里長伯 還問我說 奇怪 你今天都沒有抓臉耶~~
我就說 因為 我有超厲害的商品呀!!
左邊是 收到新的施巴  右邊是我平常有在用的 日霜 
超感恩的啦!!
不過 日霜對我來說比較油一點點 量要減少一點用就好~
10   

我已經不想再過那種保養程序上到我都要睡著囉
一瓶勝過多瓶 這就是 大家力推的王道 不是嗎嘴巴  

貼心連結

施巴 官網 

施巴 FB臉書粉絲團  <<快快點點按讚 可以第一手 收到商品資訊喔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