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3 

最近 迷上了   It's skin 的東西  百分之~~60的原因是 因為~~2PM~~Nichkhun~~帥翻天
因為 韓國節目 我們結婚吧 所以迷上他 好帥~

第一次 看到這種面膜 想說 在試管裡面?? 怎麼拿呀
而且看網拍照片 感覺 好小一個 那~~面膜 到底怎麼塞呀!!
1  
也因為 這個月 玩翻天~~外加 忙翻天(????)
里: 你有忙?是忙著玩吧!!
被發現了~~~(隱身)
好啦 沒錯  也因為前陣子趴趴造 所以 臉部整個大失調
細紋 暗沉又出現了~
雖然 我臉的皮膚很白
但是 近個月 細紋找上我了><
所以 現在買的保養品 都是 "抗皺" "保濕"為主
美白 我實在不需要了
(之前想說要寫 讓我 馬上皮膚白一個色階的面膜 我買了 實在不敢膚 因為我怕臉又過白...)
4  
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真的很長 跟一隻原子筆長度一樣!!
收到的匙後 驚嚇度 飆高至99%
因為面膜比較底部 所以 如果馬上打開在那邊撈  就很笨囉~~
要先瓶蓋往下 敲一下桌面 面膜就跑到瓶蓋口囉~
我真的很佩服 韓國人的頭腦 竟然把面膜捲成這樣!!
今天用的是 粉色
抗皺緊緻~~
5  
一打開 保濕精華 滿滿的 超棒 我很愛這種 濕濕的fu~~
6  
而且 面膜的紋路是 SS型喔!! 不像一般哪種
7  
不過 個人深深感覺 面膜有點大....
到底是 故意的 還是?
大到  我邊緣要摺起來!!
8  
大約也是 敷15分鐘後  當撕下來的時候
真的有感覺到"拉提緊實"的感覺說!
9  
敷完後 感覺 整個皮膚都亮起來了!!
如果說 細紋不見就太扯囉
不過 實在有 緊緻的感覺
最近的我  不太愛上BB霜那種
很喜歡 自然美~~~哈哈
就是 上了 眼線 睫毛膏 就出門了
10  
不過 黑眼圈 還是很糟糕說~~
我已經很努力補眠了><
最近買了很多 手膜足模喔~ 哈哈
瘋狂的哩 ~~真害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