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因為可以好好休息 所以就帶著媽媽和阿姨

應該是說 我媽帶著我和開車的阿姨 到了南部玩

原本只是想去墾丁 逛逛 也許住一晚 就這樣 沒想到 就玩了三天...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 墾丁國家公園

門票100元 停車50元

2 

 這是在 觀海樓 拍攝的

老實說 我沒有拍很多張 因為 相機 我只帶到一顆電池><

左邊是我媽 右邊是我阿姨

幫他們拍倒是比較多張~~ㄏㄏ

墾丁國家公園 老實說 我只有小時候來過 再來就是和菲菲去的 不過只走到一點點

因為那天下雨 感覺很陰森~~~

這是比較好 是大晴天 不會很熱 也不會很冷 就剛剛好得天氣

所以 非常~~適合~~踏青....真的踏很久.....(走了有兩小時多吧= =)

3

這邊叫甚麼 我也忘了 都是小時候來過的景點  真的感覺超微妙的

這邊經過了10幾年後 改設了不少 去的時候還有工人在施工

不過感覺還是很詭異

因為 沿路 沒幾個人

4

 裡面倒是 吸取蠻多 芬多精的~~

很是舒服~~

有機會 可以來"走走"

5

後來 又跑去社頂公園 我就沒照相了

應該要照的...因為 裡面是個大迷宮

我們要去 最高的聊望台 沒想到 走著走著 跑去了後山....超可怕的

那邊很多林投....

走了有3小時 才走出去....真的很可怕

很害怕 有那種 瘋子躲在草叢 然後衝出來

出去後 我們就在講  真的很可怕.....

接著 感謝了上天後

我們在墾丁留了一晚

在老實說 大街真的沒蝦咪~就是那樣......

尤其 跟 媽媽出門  這也不能買 那也不能買....殘念...

之後 一早我們就出發到 台東

也因為 看到指標 金針山 我媽就叫阿姨 上去

這幾天下來 我覺得 有一種 "鬼打牆"

去金針山  底下寫 8公里 想說 不遠

到了半山腰 就是這邊 看到 無敵海景 真的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

6 

7 

9

真的很美 很美 ...

美到 感覺 這片是假的!!!

8

後來又繼續開  開到上面 寫..還有8公里...

我和阿姨 整個傻眼 又繼續開 越開越高 有一點 很可怕的感覺

再繞了幾分鐘後 又開到指標 還有5公里....

再繞一下 又寫...還有5.5公里

整個就是......

後來 就馬上說 不去了  太可怕了 那是怎樣的一座山呀!!

接著 就順順下山後  (阿姨應該很不爽)

而且 我媽 真的很會念 一路上 念不停 應該是 聊不停 邊念邊聊

可怕的媽媽團!!

下山後 我們就去了 應用植物園區 明天再寫囉 我好累>< 好多東西都還沒弄

這次的遊記...沒有甚麼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