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最近 超愛的東西
我其實很愛戴假睫毛 因為蠻方便的
但是 有時候帶多次後 上的膠 總是讓我超恨的
因為膠太多 實在無法使用後就要丟掉了
我又是偏愛 艾黛兒 假睫毛 網路上買 一副也要99元
老實說 帶沒幾次 就丟掉 真的很浪費~~
或是帶了幾次 就開始因為膠而變形 超XD的
之前有一陣子 我光 一個月買艾黛兒 就花不少了 應該有5副吧!!
老實說 真的算貴了 但是我又找了好多間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假睫毛
實在是 不合我的眼睛呀!!

終於 讓我在拍賣 找到了 可以解救我的商品~~~~老闆 您真的是太懂少女(我)的心了
首先 先要準備的材料是
1.當然是 我們的 睫老闆 專用清潔液
2.一個小茶杯 最好是小小窄窄的 就是喝茶用的
3.一根棉花棒
4.一張衛生紙
  3  
這款的清潔液 沒有含酒精  而且 有超級香的 好像是蜜桃的味道~~好棒
再來就是 黏滿膠水的假睫毛

2
之前我都會用手剝 然後 假睫毛就變形了!!

先把清潔液 倒一些些進去茶杯 當然不用太多 只要可以淹滿假睫毛即可
接著就浸泡 假睫毛
4  
我大概泡了 五分鐘吧 因為我又跑去整理家裡和洗衣服~
看看~~馬上就有點脫落了 我還拿起來狂搖  哈 很好玩~
5  
接著就可以拿一眼起來 先刷刷刷
我的步驟
1.先刷毛的地方 因為棉花棒是圓的 所以只要固定好後 就往內滾~
因為有時候 帶好假睫毛 我還是會再補一層睫毛膏 所以毛根的地方是就會黏睫毛膏
6  
2.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請放下手中 萬惡的滑鼠~你錯過了 就沒有下次囉~~
我換了角度 一樣 往內滾 這時候可以有點加重手的力量 邊滾邊ㄊㄨˋ的方式
把膠給弄掉
7  
是不是 有沒有!!超厲害的東西  怎麼可以錯過呢!!
8  
整個假睫毛 就像新的一樣!! 這個發明 實在讓我欽佩到 五體投地
請受小女子一拜!!
9  
比較後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只能用周董方式說
"唉唷 不錯喔!! 超屌
10  
還記得另一眼 還泡在清潔液當中嗎 該是解救他的時候了!
這時候 我有用手固定一下 但是不要抓得太用力

11  
還是要看每個人的使用方式啦!!不過 一樣的是用棉花棒 清潔  
整理乾淨了~~~
12  
看看 戰利品~
13  
14  
兩者比對 真的感覺新跟舊咩~~
超開心的 因為我又可以瘋狂地用假睫毛
又不用怕 每個月要多出500塊買假睫毛了!!
好嗨心啊~~~~~~(淚奔.....)
15  
而且 清潔液 真的不貴
我這次買的是 30ml 好像是120元
還有100ml的350元吧
貼心的給大家 網路拍賣的連結
奇摩拍賣
睫老闆美妝百貨


在寫當中 我發現 今天我沒上鏡耶
馬上補一張素顏照
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前幾天我出去玩
結果 我超懶得帶保養品 就帶了一片面膜
後來....我敷完隔天 臉超白....超保濕  驚嚇到我了
但是 我沒拍照= =....
下次再買一片來拍  害我這幾天出門 我都不敢再擦BB霜了 我怕太白....
IMG_3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