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6  
我穿越了~~來到了唐朝.....
1  
嘻嘻!! 其實不是穿越啦 我也不是 馬爾泰~魯閣!!
最近離職後 就開始放自己一個月的假!!
騎車北上找菲菲一起出去玩
結果 她就約了我到 八里的 大唐溫泉物語
我其實想超久 好想好想來 果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八仙樂園 對我來說是兒時的記憶呀 大唐好像也是這兩年才開發的
所以如果不是有電視廣告 其實我也不知道呢~

進入大廳 印入眼簾的都是滿滿的唐朝女生
真的好美好美
2  
3  
4  
連我都忍不住站在門口佇立好久好久

接著 我們買了票進入會場
嗚~我忘了拍照了
我在網路上看票價好像500多 結果來這邊是700元!! 頓時間有點驚嚇到
(裡面用餐可以抵100元)
不過 出門就是要花錢囉 買了門票後 服務員會給一個手挽電子感應
裡面吃得買的都不用拿錢出來 感應一下後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再拿感應手環去櫃台結帳 很是方便呢
(但是要特別注意~因為不是馬上掏錢 所以會有一種莫名的盡情的逼)
服務員解說的超詳細 態度很好~
對囉 鞋子也要放好喔~會有專屬的櫃子和鑰匙
接著就是選和服
右邊的是女生 左邊是男生
樣式都很漂亮 我選了 第一排第三個 紅色
菲菲選了第三排第三個 紫色
這邊小孩子也可以來喔~還有小朋友的浴衣呢~超可愛~
5  
與親切的服務員告知要的款式後 會再給你一個透明袋子
裡面包含一件浴巾 所以 自己不需要再帶浴巾囉~
接著 就是去換裝囉
不管走到哪邊 處處都是唐朝美女畫像~
6  
這邊是男賓止步喔~進去換衣服後 要再用電子手腕感應一下櫃子 把衣服那些放進去
建議 把泳衣穿在裡面
(如果忘記帶 有兩條路選擇)
第一條 買他們貴貴的泳衣
第二條 只能去裸湯泡湯囉 那邊不用穿衣服
另外 服務員給的透明袋子 是可以帶進去的喔 所以 手機也可以帶
7  
著裝完畢~不知道為啥 照片霧掉了
這張很漂亮的說~
換完衣服後就接著要去淋浴囉~我旁邊美女圖 進去就是淋浴間 所以 我就沒拍囉
不過如果要先逛逛 吃點東西 拍拍照 我是覺得 等要泡澡的時候再去淋浴吧!!
免得 卡稱 濕濕的
7-0  
(這張有點像在教訓我 要打我屁股)

這邊還算是蠻好逛的 所以 可以先參考一下地圖
7-1  
從走道出來後 再回頭 就看到此般圖景 真的很是別緻
處處有驚奇
(有一點像
男:小姐~要不要進來我房間坐坐)
女:唉呦~男女授受不親~這般約我 該如何是好呢
哈哈哈
7-2  
男女生廁所也很特別
那時候 我還在看 幹嘛擺井在那邊 感覺超詭異的
後來我去上了廁所 進去怎麼沒有洗手台
結果 這個井 就是洗手台 而且 是感應式耶 超厲害的
沒有地方開水關水 就是好像算秒數 我馬桶沖水後正在納悶怎麼洗手 他就花啦花啦的出水了
哈哈  我才知道 喔~原來阿 是洗手台
8  
接著就要進入逛逛的地方囉
是朱雀道~真的又要講了 超美 光這邊拍照 我們就耗了好久的時間
有一種 穿越時空的感覺
(對囉 這邊全程都是打赤腳 沒有穿拖鞋 地板 完全不會感覺到髒髒的 超棒的)
8-1  10   
這張不是不是馬還是鹿 其實 好像不能騎 但是我硬要坐上去 拍一張 哈哈
好險不是假日 沒有很多人 所以可以盡情地拍照
9  
有沒有真的感覺 好像是穿越了 我們正在晚上的唐朝街道
左手邊的將進酒 是給有住宿的旅客 吃早午晚餐的 所以去的時候 裡面是黑黑的~
11  
遊子吟 是給旅客買東西的 就一些零嘴 伴手禮
結果 我在這邊發現 我找了超久的 樂事 醋酸口味的洋芋片
一看到 我忘記 沒甚麼人 而且回音很大 我就大喊說
菲菲 菲菲  快點 來看
結果連服務員也被我嚇到 就跑出來了 真是害羞~
不過 一聽到價格 差一點給他昏倒 
服務員也說 這包很貴 150元...
我馬上很劇情的跟服務員說 我找這個找超久~~costco也沒有賣
結果我去美華泰買了最後兩包後 他們就不再進貨 我超感動的
150元 OK 我買~~然後馬上跟菲菲說 這超級爆炸無敵好吃 (因為我超愛吃酸和醋)
12  
其實並沒有很餓 所以菲菲點了一客義大利麵
我點了 一客 小孩子的兒童餐
點之前還白癡的問服務員
"我不是小孩 可以點兒童餐嗎?"
服務員笑了笑就說 當然可以啊
頓時 覺得我好笨呀~~
菲菲也很淡定的說 這個兒童餐 是炸的吧!!!
(知我若菲菲也呀)

13  
義大利麵 菲菲說很好吃
我點的兒童餐 雞腿肉有一種 很像頂呱呱的感覺 好吃~~
吃飯的大廳 也是超好逛的 有很多擺設 供人拍照
我坐在駱駝上想挖他的耳朵 但是駱駝的臉感覺很爽~是我眼瞎了嗎
(駱駝:我沒有很爽喔)
14  
 16  
(這張是~~~哪來的)
拍之前原本是側坐 後來我就說 ㄟ 我想拍一張很搞笑的
我要跨坐
菲菲就一臉 驚的臉說 你要跨坐?
我說 是 我要跨坐 然後就拍了
(真的好險人不多 要不燃 我覺得真的很丟臉~)

旁邊就是長生殿 這邊可以求籤
爆炸無敵 我覺得很準
我求了兩張 一張事業 一張愛情
就是~~~事業很準 愛情就~~~不是不準只是沒想到好像是很好的籤
15
接著 旁邊有小橋 剛好菲菲走上去
我就跟他說 超有步步驚心的fu~
其實 景真的很漂亮~人....
(菲菲:...你死定了!!)
18  
老實說 這邊真的很好拍照 處處的景都好漂亮 好漂亮
17   
這邊也有遊戲區~就一些古玩 夜市有的遊戲
這個彈珠台 要收費的喔!! 只是 他把底圖融入了唐朝 真的超有頭腦的
19  
原本他有個地方 可以提供換衣服拍照 不過 貴貴
就算只是進去拍照 也要一個人清潔費50元 所以就沒去囉
而且有超多景 我都沒拍照 休息區 閱讀區 都是很棒的地方 可以靜靜的什麼都不要想 累了就可以小睡一下
是共用的榻榻米
這邊是 可以坐著 玩玩一些 五子棋啦 象棋的
他象棋爆炸無敵大 有驚嚇到我~
20  
接下來 來到了戶外~~~(轉圈)
準備泡湯囉
因為非假日 其實人真的不多
所以可以好好泡 而且好多好多池呢
如果來 真的也不要特別趕  花個6小時吧 我覺得很不錯
這邊也有溫泉魚 會吃腳皮
不過 魚不多(有乎假模)
感覺上好像被觸電一樣 啾啾啾~很奇妙呢
21  
這邊有好多好多池 有薰衣草啦 青草 玫瑰 薄荷
個人覺得 玫瑰比較有香味 其他就....還好~~
如果泡在玫瑰 或是薰衣草池 躺著可以看到一整片天空 超放鬆的 很舒服
這時候我就跟菲菲說 阿~好想過著這種生活呀!!
不過 我沒錢
22  
不想泡的時候 旁邊也有躺椅 或是去做做蒸氣 烤箱 還有"岩盤浴"
我超想來做這個的
之前看電視說 這個是日本人 塑身法寶之一~躺在上面就熱熱的 出汗
因為裡面比較高溫 我就沒進去拍了
不過躺在裡面有一種很安寧的感覺 會想睡覺
石頭也不會太熱 不過要記得穿浴衣進去或是底下鋪浴巾躺喔
而且真的躺五分鐘後 汗就狂飆~
不要穿泳衣就跑進去 除非 你想晚上吃五花肉
23  
大眾池泡完了 就可以去看看裸湯 就是脫光光啦
是男女分開的 放心放心
(嗚~我還是要給你看了我的裸體)
菲:SO??
這邊也有免費提供紙傘可以拍照 整個就是日本風 超美的
我說我~~~~
而且旁邊也有搭景
24  
接著 鄉間小路後 就直達裸湯地方 所以就不能拍照了 要乖乖把相機裝好
25  
裸湯裏面也是別有洞天 有室內有戶外 雖然場地不大 但是 還是有冷池和熱池可以泡
裡面也有很貼心的梳子可以梳頭髮 還有消毒呢
26  
這個步道 我覺得非常有 步步的FU 就暗暗的又拍了幾張~
27  
接著 我們就要依依不捨的回程了
還是繼續先拍 XDD

拍到後面 又跑來朱雀道 搬了這個犁車
我邊搬邊唱 透早丟出門~天色漸漸光~~(台語)
超搞笑的!!結果沒發現 旁邊有兩對情侶  XDD

27-2  
 
現在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囉 我的一日穿越 唐朝之旅
27-3  
對了 因為這邊整個很弔詭 外加菲菲頭髮超多超長 我就說
你去那邊當貞子 拍一張
他就默默地跑去跪在那邊
跟這個景 超搭得的啦 結果 嚇到了 剛剛那兩對情侶 真不好意思~
27-1

28  
真的要準備去更衣了
菲菲被我逼到 後面要拍一張露腿照
看他一臉 好無奈呀!!
露了一截感覺是敷衍我一樣
不過 我還是接受了╮(╯▽╰)╭
29  
到了大廳 還是硬要拍了一張 腿看起來很長 臉超肉的照片 XDD
(想嚇誰...)
30  31  
就這樣 結束了 今天的穿越泡湯之旅
可惜的是 他住宿真的太貴了
官網是 8000起跳
到現場有看到DM 好像是5999 需加10%
所以對我來說 還是太貴囉 ┐(─__─)┌
不過 我到想來星光票
499元 下午5點~晚上10點 景色一定更不同
下次真的約好還要再來~~
多拍幾張
32  

大唐物語  官網

可以利用平日去泡泡湯放放鬆也是很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