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對於面膜 我可以說是爆炸無敵愛用者
不論是 水洗式 或是 敷貼式 我都是霹靂爆炸無敵愛~♥♥♥

因為可以說是 方便又快速
對於我本身 真的有時候對保養品真的有點興致缺缺
每次洗完臉 都會先享受一下 緊繃的快感以後才會乖乖去擦保養品
其實 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又改不過來 (攤手)
所以我對 面膜這種東西 洗完和敷完後不會感覺到臉部緊蹦 非常有好感
好感到 我想去跟他們提親了勒~~ 一輩子和我再一起吧 (抱)

今天收到簡訊 就超開心地去超商領了貨
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 不瞞說~ 我也看了很久才下手買的
因為畢竟家裡好多這種東西 但是 出了新玩意 又會忍不住 滑鼠右鍵~~
而且他成分很棒喔

※主要成分
墨角藻、綠藻、藍藻、海茴香、九胜肽、維他命B3、薏仁萃取液、銀耳萃取物、海藻泥、純水

深海瑰寶精粹,一次保養,多重滿足:

深層潔淨:吸附油脂、清除老廢角質,如新生嬰兒般的細緻肌膚。

淨白柔嫩:肌膚淨白透亮。

潤澤保濕:保濕、鎖水,補給肌膚大量水分。

調理控油:深層調節,平衡油脂,打造柔嫩清爽膚觸。

適用肌膚:所有膚質均適用,特別推薦給暗沉、油性膚質使用

雖然我不太算是油性膚質也不是暗沉 但是 我化完妝總是過沒多久就臉油油
所以 看了介紹後 還是下手了!!
3  

(他罐子做的超大 超寬 我打開時整個有一種 瞬間地層下陷的感覺)
不過呀~~這不算詐欺啦 因為通常化妝品的罐子都會做比較大 也是因為 怕如果做得剛剛好
也許在運送途中 溫度之類的造成 裡面無法容納氣壓而爆裂 這樣就不好了
所以 通常罐子會比較大 這是正常的!!

5  
對於這種 非常有"顏色"的面膜 真的都會忍不住想扮鬼臉
但是 在我拍照當中 他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慢慢邊緣 乾了!!

6  
敷大概10分鐘後 我整個臉 緊繃到不行 有一種 瞬間拉皮的感覺~連嘴角想笑都笑不出來
後來真的受不了 還是乖乖的去洗臉了 ╮(﹀_﹀")╭
(我就是愛這種快感)
7  
我還是非常喜歡用"毛巾"這種東西
有些人是說  毛巾不好 都會有細菌 (那洗乾淨不就好了)
一開始如果用濕濕的毛巾馬上去搓臉 一定會無敵爆炸痛
所以 我都先把臉沾濕後 用點綴式擦臉
(直接用水洗不就好了~~~)
但是~~用水洗 會覺得好像 看不太到 要憑感覺沖洗~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還是愛用毛巾啦!!
重點是 衣服也不會被水潑到 滿足  


4  
沖洗完畢 來驗收吧
其實 我超愛用我的鼻子來比對 雖然他沒說 可以去鼻頭粉刺
但是 如果只是清除表面髒污 我想很多產品都可以做得到吧!!
所以我就雞婆的用來比對啦
原本我鼻子就很會脫皮而已 鼻頭粉刺也是沒有假日的在 增產報國
洗完後 也許有部分包含可能是我用毛巾小小搓揉的方式 所以有拆散一些我鼻子上的粉刺情侶吧
效果 有超乎我一點點想像


8  
重點來囉  我~沒~有~過~敏~唷~ (轉圈)
敷完後也沒有很緊緊繃繃的FU
怎麼辦呀  我超愛的  看要怎麼收拾結尾~~

9  
約會前 可以小小敷一下 (不趕時間的話)
可以凍卡久~~油油小姐不會來催你回家喔~~
還可以多看幾場電影 在黑暗的戲院裏面 牽牽小手呢~

價格也不貴 299左右~
如果喜歡的話 可以上他們官網或是拍賣買喔~

DR.DOUXI 官網
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  拍賣

個人純粹分享 希望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