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不要當乾乾唇~這不是  我不要當乾乾唇~這不是不要不要 這不是這不是


沒錯 我的嘴唇 可以是說一年四季 絕對沒有 見紅休 沒有周休二日 沒有年假
就算沒有薪水 沒有加班費 沒有年終 他還是依舊的每天上班 沒有下班
就像24H的便利商店一樣 不論颳風下雨打雷閃電
他還是依舊的"照常營業"
依舊的 每天 乾 乾 乾!!!
2  

用過好多好多種護唇膏 但是 這一款還是深得我心!!
原本一開始很排斥這種用"手挖"的護唇膏
因為"很 麻 煩"
又加上我們手都摸東摸西 總不會每擦一次就去洗一次手吧!!!

10  
我只要一天不塗護唇膏 就會很乾 乾到整個唇紋 都出現了 好像 楊婆婆 ><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我嘴唇有一天 爆炸無敵痛
但是不是裂開那種 就是沒來由的乾痛!!
桌上也只有一瓶 好像是贈品吧 忘了
就只好看了看 就抹了
沒想到一抹 就有一種 春天來了 羞  
三重精粹就是這麼棒 而且他沒有味道
而且全身上下都可以擦呢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擦腳後跟~
(當然是擦完嘴唇後 手上留下的殘餘才擦的 並不會又挖來擦 這樣不太衛生 )

4  
好可憐的嘴唇 因為要拍照 一整個早上不能擦  結果害我早上嘴巴超痛
會這樣乾燥 也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愛抿嘴唇
而且是不由自主的!!
我之前常常反駁同事 我說 我沒有抿~沒有~~
結果 有天放假 靜下來 發現 天啊 我一直在抿嘴唇耶
嚇死我了~~現在還是有慢慢減少啦!!
5  
而且這個只要薄薄一層就夠了 不需要太多
馬上感覺 油亮油亮 而且很滋潤保濕呢
這個不會感覺好像塗上後可能過5~10分鐘 就不保濕了
會持續很久很久 除非 你喝飲料或是像我抿嘴唇 ㄏ

9  
原本還有一罐 不知道被我丟到哪邊去了 哈
3分之1的是每天都在用 我睡覺前也會塗厚厚一層 早上起來嘴唇超Q嫩的
3分之2的是包包放著得 隨身都要用~~想要抹的時候來一下!!
如果在外面 我就會攜帶 棉花棒挖來用 要不然手髒髒 這樣不衛生~
女生 就是要 "理所當然"的把自己弄得票漂亮亮~~滿足  
8  

凡士林是國民品牌
所以價格也是超親民的
我買的是 小小瓶大概是49.6g
價格好像59吧
小區 小美 均有販售
而且重點是 拍賣也有賣 哈哈
剛好一網打盡
剛剛前不久 又手滑買了一堆!!
痾~~~
天啊~~可以讓我不要在敗家了嗎!!


巴耶  

是阿~~~八爺~~八爺  愛老虎油
昨天買的 就讓他忘了吧!! 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